奧園牽手河南國控集團拟補倉鄭州土儲 貨值超百億

观点网

2020-05-22 11:54

  • 5月20日,奧園集團與河南國控集團簽訂戰略合作協議,确定首批合作項目圍繞鄭州及周邊地級市展開,累計貨值超百億。

    觀點地産網訊:5月22日,奧園集團官微發布,5月20日,集團與河南國控集團簽訂戰略合作協議,确定首批合作項目圍繞鄭州及周邊地級市展開,累計貨值超百億。

    據悉,雙方将以此次合作為契機,充分發揮各自資源優勢,互利互赢。

    河南國控集團董事長姚忠卯分享了集團下一步重點轉型工作方向。他表示目前河南國控集團資産規模超500億,年營業收入超100億,其中地産闆塊約占三分之一,企業要發展就要合作,要大發展就要大合作,期待與中國奧園建立長期穩定的合作關繫。

    資料顯示,河南國控集團是河南省屬大型國有企業,是服務省屬國企改革、資産重組和資本運營的專業化投融資平台,主要業務涵蓋糧食、建築施工、裝備制造、地産、金融等闆塊。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奧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