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徐兵出任新城控股酒店管理公司總經理 負責旗下所有酒店

观点网

2020-05-21 11:21

  • 徐兵,杭州人,香港亞洲商學院工商管理碩士畢業,復旦大學旅遊管理碩士。他有超過20年的酒店工作經驗,曾長時間擔任美思酒店公司負責人;同時兼任虎門、河源、老撾等美思酒店總經理。

    觀點地産網訊:5月21日,有報道稱,新城控股集團任命徐兵先生為酒店管理公司總經理,全面負責集團旗下所有酒店。

    據了解,徐兵,杭州人,香港亞洲商學院工商管理碩士畢業,復旦大學旅遊管理碩士。他有超過20年的酒店工作經驗,曾長時間擔任美思酒店公司負責人;同時兼任虎門、河源、老撾等美思酒店總經理。

    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新城控股集團自2014年涉足酒店行業,與國際知名五星級酒店管理集團希爾頓合作第一家豪華五星級酒店——常州新城希爾頓酒店。

    此外,新城控股還創設了“Citilink星俪”繫列酒店品牌矩陣,全面覆蓋從奢華、豪華至精品型酒店,以800余間規模為特征的超大型酒店将在全國100多個目標城市戰略布局。 目前第一家按五星級標準建設的溧陽星俪岚酒店将于2020年開業迎客,當前蘇州、湖州、六盤水星俪繫列品牌酒店已在籌建中,将在未來幾年開業。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商業地産

    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