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夏幸福談平安入股:9名董事平安占其二 财務與融資等持續改善

观点网

2020-04-26 11:10

  • 目前,公司董事會現有9名董事,其中兩位由中國平安提名;整體信用水平得到增強,表現在融資渠道的順暢、财務與融資情況的持續改善上。

    觀點地産網訊:4月26日,華夏幸福基業股份有限公司舉辦了2019年度業績說明會,華夏幸福董事長王文學、聯席董事長兼CEO吳向東、聯席總裁俞建、聯席總裁孟驚、副總裁兼CFO吳中兵、董事會秘書林成紅等領導層出席了會議。

    談及中國平安兩次入股帶來的變化,副總裁兼CFO吳中兵稱,自中國平安先後兩次入股以來,華夏幸福已經逐步地回歸了正常的經營發展節奏。

    董秘林成紅則進一步指出,随着中國平安的入股,華夏幸福的公司定位也發生了轉變,即成為中國平安重要戰略協同的企業。目前,公司董事會現有9名董事,其中兩位由中國平安提名;整體信用水平得到增強,表現在融資渠道的順暢、财務與融資情況的持續改善上。

    同時,以與平安人壽合作的北京麗澤項目為例,中國平安在過去一年中也為華夏幸福的業務發展提供了很多商業地産合作資源。他強調,協同發展、彼此賦能将是雙方合作的重點。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華夏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