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昌海洋公園:疫情或将影響公司2020年全年收入

观点网

2020-03-31 21:27

  • 談及疫情影響,管理層人士透露,公司做了多種假設,其中,假設疫情在3月底得到控制,預測全年收入降幅在30%左右。

    觀點地産網訊:3月31日,海昌海洋公園控股有限公司線上召開了2019年業績發布會,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王旭光等管理層出席了會議。

    談及疫情影響,管理層人士透露,公司做了多種假設,其中,假設疫情在3月底得到控制,預測全年收入降幅在30%左右。

    就項目建設及運營方面,目前海昌海洋公園在建及已建成項目10個。在建項目方面,鄭州項目土建部分已完成70%,上海項目二期、三亞項目一期二組團還在規劃中。

    目前,成都、青島、三亞、煙台的海洋公園已經恢復營業。重慶、大連發現項目是季節性閉園狀态,視情況預期“五一”前後将開業。

    此外,管理層人士預測,短期境内遊将會率先恢復,公司正在進行網絡傳播及線上預售;未來有意在長三角及二三線核心城市繼續布局,拓展IP主題應用及跨界授權業務。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業績會

    海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