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曉松:除武漢外的項目已復工 近期樓盤銷售有小陽春回暖

观点网

2020-03-31 16:27

  • 目前,有個别城市的來人來訪已經恢復到2019年的平均水平,甚至高出平均水平10%到20%,是有一個小陽春在做回暖的狀态,在全國來看,整體一二線的表現略優于三四線城市。

    觀點地産網訊:3月31日,新城控股舉行2019年度業績會,公司董事長兼總裁王曉松、董事兼聯席總裁曲德君、董事兼聯席總裁梁志誠、高級副總裁兼财務負責人管有冬、董事會秘書陳鵬出席會議。

    王曉松表示,對于目前來看,整個復工的情況,除了武漢以外,全國各地所有的項目都已經是復工復産了,在復産里面,工人,除了湖北以外,其他的區域基本上到今天為止,應該是超過90%,在4月初,所有的工人都會100%到位,對于整個售樓處,也是除了武漢以外,已經全部都開放了。

    目前,有個别城市的來人來訪已經恢復到2019年的平均水平,甚至高出平均水平10%到20%,是有一個小陽春在做回暖的狀态,在全國來看,整體一二線的表現略優于三四線城市,這個是從整體的表現情況。

    梁志誠補充到,新城要保障的是以銷定産,量入為出。根據今年制定的年度計劃,以及年初的貨值儲備情況,和今年的開發計劃有條不紊的該加大力度的,該提前復工的,該把控節奏的,我們按照我們的計劃在推動。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業績會

    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