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曉松:新城會維持住宅業務和綜合體業務2:1的關繫

观点网

2020-03-31 16:11

  • 王曉松表示,肯定不會重商業,輕住宅。因為商業和住宅是一個相輔相成的關繫,我們也會把商住並進,因為這也是公司雙輪驅動的一個最核心的目標點

    觀點地産網訊:3月31日,新城控股舉行2019年度業績會,公司董事長兼總裁王曉松、董事兼聯席總裁曲德君、董事兼聯席總裁梁志誠、高級副總裁兼财務負責人管有冬、董事會秘書陳鵬出席會議。

    對于商業與住宅的發展問題,王曉松表示,肯定不會重商業,輕住宅。因為商業和住宅是一個相輔相成的關繫,我們也會把商住並進,因為這也是公司雙輪驅動的一個最核心的目標點

    他認為,吾悅廣場的優勢很簡單,它是可以持續經營,有收入,同時它有一定的未來的增值的價值,而且它的利潤率相對來說會比較高。未來整個住宅的利潤率並不會非常高。而且它也很難去做永續經營,這也是為什麼純銷售型的房地産行業大家給的批值不是那麼高的的原因,我們把一個優勢和一個劣勢作為一個對沖盈利風險。

    王曉松談到,未來新城還是會維持目前的住宅和綜合體的業務占比2:1的關繫,來相互對沖這樣一些風險。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業績會

    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