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曉松:新城行業排名目標前10名左右 公司還有很多彈藥

观点网

2020-03-31 16:05

  • 關于行業排名,新城希望行業排名在10名左右,這個是我們的一個比較中長期的目標,不會為了排名而去排名,今年内部也有一些糾結,關于我們的排名情況,對外的銷售額應該怎麼樣排布。

    觀點地産網訊:3月31日,新城控股舉行2019年度業績會,公司董事長兼總裁王曉松、董事兼聯席總裁曲德君、董事兼聯席總裁梁志誠、高級副總裁兼财務負責人管有冬、董事會秘書陳鵬出席會議。

    王曉松表示,新城從總體來看,公司肯定不會往收縮的方面來走,現在公司在2019年年底有639億的現金,淨負債率非常低,只有16%,表明公司手上還是有很多彈藥在,靈活性非常強。

    王曉松認為,關于行業排名,新城希望行業排名在10名左右,這個是一個比較中長期的目標,不會為了排名而去排名,今年内部也有一些糾結,關于排名情況,對外的銷售額應該怎麼樣排布。

    如果真的從全口徑銷售額來說,要說真的往2800億,3000億沖,有機會,比如把輕資産項目,待建項目歸攏在里面,可以把權益比例下降,甚至可以針對于不同的項目去做一些項目的财務投資,把它的銷售額也可以歸攏到全口徑銷售額,有各種各樣的辦法能夠把全口徑的銷售額做大,但是對于新城控股來說,我們覺得這個沒有任何的意義,我們更多希望把自身的能力加強。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業績會

    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