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明:花樣年現有貨值超550億 重點時期是五六月

观点网

2020-03-31 16:02

  • 他指出,目前,花樣年現有貨值超過550億元,今年還會增加新的投資補貨,達到450億元的銷售目標。

    觀點地産網訊:3月31日,花樣年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在線上舉辦2019年業績會,董事會主席潘軍、執行董事陳新禹、執行董事兼首席運營官張惠明、執行董事柯卡生出席會議。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現場了解,對于疫情影響下如何達成2020年450億元的銷售目標,張惠明表示,花樣年計劃從三個維度達成,第一是存量,手上的貨量加速銷售,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情況下,積極推動全國售樓中心復工。

    第二是,二月份花樣年快速跟進了最新的營銷策略,達到了比較好的效果,得到客戶關注的同時也實現了有效的簽約。

    他指出,目前花樣年現有貨值超過550億元,今年還會增加新的投資補貨,力争達到450億元的銷售目標。

    其稱,一季度是傳統淡季,花樣年的重點,是接下來五月底六月初,之後一直到年底都會陸續推出新的項目銷售,确保全年的完成。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花樣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