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水新城C位擔當,花都最值得期待作品,桐悅營銷中心盛大開放

观点网

2020-03-31 14:56

  • 3月29日,備受矚目的桐悅,在來賓的歡呼與期待在中揭開了神秘面紗。

    引用許巍的《藍蓮花》,就是因為“萬萬沒想到”,在“新冠肺炎疫情”還在持續的當下,花都奢宅市場又上演了一幕全新傳奇。

    3月伊始,盡管疫情還沒有完全結束,但廣州樓市已經出現回暖迹象,成交量慢慢恢復,奢宅買家更是在升級需求和資金避險需求下小顯身手。今天,花都桐悅又上演“戴口罩看房的全新大戲,在讓人“跌破眼鏡”的同時,不得不感歎奢宅買家們的按耐不住的爆發力。

    花都奢宅市場的這場春暖花開的大戲

    發生在3月29日

    桐悅,最值得期待項目

    告别花都沒有品質奢宅的歷史

    以空中雙層墅的劃時代人居

    以三大國匠打造的最美身姿

    當仁不讓地成為最奪目的星

    連口罩都隔絕不了的鐘愛

    3月29日,備受矚目的桐悅,在來賓的歡呼與期待在中揭開了神秘面紗。為了心中的最強期待,在新冠肺炎疫情還沒有完全平復的同時,衆多奢宅買家做好防護措施,配合現場環境的消毒,做到了安心看房。

    因疫情的特殊情況,桐悅根據預案,特别對人流進行了限制,采用了分批接待的政策,保證買家在安全的狀态下安心看房;對實在無法及時接待的客戶,采取預約登記,逐日延後接待的形式,分流客群。即便如此,桐悅仍于開放當天熱浪一浪接一浪。

    三大超強發展商品 造一個匠心作品

    桐悅作為華潤置地、路勁地産和中國金茂的三強聯手之作,三大品牌聯袂自然受到了萬衆矚目,一亮相就備受青睐,揭開了人居品質的新時代。

    當天,桐悅營銷中心迎來了各界知名人士、行業媒體代表與來訪客戶,還有不少從外地專程趕來的賓客,共同見證花都桐悅的精彩綻放。

    開放當天,賓客們對營銷中心裝飾更是多加誇贊,桐悅營銷中心從選材到鋪裝,從布局到展示,細節里包含着無數匠心與智慧,方寸之間無不是匠心之極。

    濱水新城發展前景的超強吸引力

    是什麼吸引了廣大購房者的匯聚于此?李嘉誠的地段論給出了答案!

    李嘉誠曾說:“決定房地産價值的因素,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還是地段!”這句被奉為房地産界金科玉律的箴言,在桐悅更能體現其含義。桐悅雄踞濱水新城C位,作為花都濱水新城標杆匠心之作,其優越的地段自然深得購房者的青睐。

    首先,在花都的壯闊藍圖下,桐悅的地理位置顯得尤為亮眼。擇址于繁華中心,3公里内吃喝玩樂應有盡有。

    桐悅被城市資源所環繞,酒店、醫院、商圈、公園廣場等配套完善。周邊林立着師資、口碑皆優的學府,教育鍊覆蓋完美。生活、教育、休閑、交通都是plus版本,是一個真正意義上宜居宜業的片區。(學校由政府教育部門引進,其辦學性質、教育規模及學位設置由政府教育部門根據教育環境确定,本項目不承擔入學資質。)

    位于如此成熟的片區,怎能不受青睐呢?

    潤享家園林+綠金科技+隽管家服務

    集三大神器于一身

    從藍圖到現實,精彩的細節源于打磨,更來自對品質的堅持和專注。數月的想象和期盼,如今化為可觀可觸的真實場景,營造奢享闊綽舒适人居。

    桐悅悉心打造多維度雅致園林,低頭感受自然的擁抱,生活如畫般美好。根據5階段不同人群的運動特征,在各個空間劃分多區域多功能活動空間,使園林功能空間更整體,滿足不同人群的生活休閑之所。

    高科技智能化是現代生活的發展大勢,桐悅配合6大綠金科技體繫,打造了智能科技住宅,讓業主擁有更舒适的生活。

    同時,以成熟的服務體繫,專業的服務團隊,盡職盡責的服務态度,為每一位業主提供尊貴服務,成為每一位業主的貼心管家!

    随桐悅本次開放的空中雙層墅,為領先廣州市場的咬合復式2.0産品,面積段在100——142㎡四房至五房産品,雙主套,高使用率,可變空間等諸多看點,深受買家青睐。

    在衆多客戶的關心和見證下,花都桐悅呈現精工、智能、舒适、健康並且充滿文化情懷的高標準住區。

    此次營銷中心的璀璨綻放,只是桐悅開啟的華美序章,更多關于幸福生活場景的營造将等你來一一體驗,特此盛邀您親臨品鑒。

    “花都桐悅”線上小程序邀您提前了解項目信息,開啟智慧奢宅時代。只需添加到我的小程序,微信首頁下拉點擊即可輕松了解所有項目信息,還能在線咨詢,一對一解答所有問題。

    長按下圖識别

    輕松進入線上售樓處

    免責聲明:

    1、文章部分數據、文字與圖片來源于網絡,僅供讀者參考;

    2、文字和圖片之間無必然聯繫,僅供讀者參考;

    3、本文如無意中侵犯了任何一方的合法權益,告之即删。

    4、我們致力于保護作者版權,且不侵犯任何一方的合法權益,轉載或引用僅為傳播更多信息,部分素材來源于互聯網,無法核實其真實出處,如涉及侵權請聯繫我們删除;

    5、本宣傳資料對周邊環境、政府規劃、商業配套、教育配套、投資前景的介紹僅為提供相關信息,並不意味着對此作出任何承諾,買賣雙方的權利義務以雙方簽訂的《商品房買賣合同》為準。?

    6、本宣傳資料對室内裝修、材質、品牌的介紹僅為提供相關信息,並不意味着對此作出任何承諾,買賣雙方的權利義務以雙方簽訂的《商品房買賣合同》為準。

    7、本文僅作參考,一切以活動現場為準,解釋權歸開發商所有;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