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創80億元公司債狀态更新為“已受理”

观点网

2020-03-31 09:22

  • 該公司債的類别為私募,拟發行金額為80億元,承銷商/管理人為中信建投證券股份有限公司、華泰聯合證券有限責任公司,中山證券有限責任公司。

    觀點地産網訊:根據深交所3月30日消息,融創房地産集團有限公司2020年非公開發行公司債券狀态更新為“已受理”。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該公司債的類别為私募,拟發行金額為80億元,承銷商/管理人為中信建投證券股份有限公司、華泰聯合證券有限責任公司,中山證券有限責任公司。

    3月30日,據上交所信息披露顯示,華金證券-上海香溢花城長租公寓資産支持專項計劃項目更新為“已受理”。

    該債券品種為ABS,拟發行金額5.01億元,發行人為上海昊川置業有限公司、上海骧遠投資控股有限公司,承銷商/管理人為華金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此外,3月30日,據上交所信息披露顯示,華金證券-上海香溢花城長租公寓資産支持專項計劃項目更新為“已受理”。

    數據顯示,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年度,融創中國債務淨額與資産總額比率為20.5%,較去年的15.2%有所上升。于2019年12月31日,集團的資本負債比率為63.3%,較去年同期的59.9%有所上升。

    對于未來負債率的走向,在業績會上,融創中國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汪孟德表示,公司的負債率長期持續地下降,未來2—3年,融創負債率往下走的方向是不會改變的。

    此外,他指出,融創将會嚴控持有物業投資的量,在未來兩年也會持續調整持有物業的結構,也會有計劃地減少一些持有物業的量,當然未來可能在一些文旅項目上增加一些優質的資源,整體來說,會進行控制,保證資産結構的健康。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融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