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苑服務:不會謀求物業管理服務的過高毛利率

观点网

2020-03-30 16:40

  • 業績會上,黃波提到,鑫苑服務不會謀求在物業管理服務上的過高毛利率。

    觀點地産網訊:3月30日,鑫苑物業服務集團有限公司舉行2019年度業績發布會,公司董事會主席張勇、行政總裁王研博、首席财務官黃波等管理層參加會議。

    業績會上,黃波提到,鑫苑服務不會謀求在物業管理服務上的過高毛利率。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2019年,鑫苑服務的毛利較上年同期約1.33億元增加約51.0%至約2.02億元,毛利率約37.8%,同比提升3.8個百分點。

    分業務來看,物業管理服務的毛利率約為21.6%,同比提升約0.9個百分點;增值服務的毛利率約為68.9%,上升約1.3個百分點;交付前及咨詢服務的毛利率約為49.7%,同比下降約0.1個百分點。

    黃波認為,物業公司的毛利率要看分别每一條業務線。在物業管理服務方面,鑫苑一直強調高性價比的體驗,因此未來的毛利率增長是相對有限的,公司也不會追求過高的毛利率,以降低服務質量和客戶體驗。

    “下一步,我們會在增值服務和交付前及咨詢服務上發展。”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鑫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