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不動産旗下十城地標共同熄燈一小時,傳遞綠色節能理念

观点网

2020-03-29 19:46

  • 這是平安不動産連續第三年參加“地球一小時”熄燈活動,在活動之外,平安不動産亦持續踐行可持續發展理念,為環保事業做出貢獻。

    3月28日晚八點半,平安不動産旗下位于十座城市的地標建築——深圳平安金融中心、北京平安國際金融中心、杭州平安金融中心、成都平安金融中心、武漢平安金融中心、蘇州平安财富中心、天津平安大廈、大連平安大廈、南甯平安大廈、福州平安大廈共同開始熄燈一小時。

    十城地標共同熄燈一小時,是為響應世界自然基金會發起的“地球一小時”活動,以富有象征意義的熄燈儀式,傳達綠色、節能、可持續發展的環保理念。

    △平安不動産旗下十城地標共同熄燈一小時

     “地球一小時”(Earth Hour)是世界自然基金會(WWF)應對全球氣候變化所提出的一項全球性節能活動,提倡于每年三月最後一個星期六的當地時間晚上20:30,家庭及商界用戶關閉不必要的電燈及耗電産品一小時,以此表明對應對氣候變化行動的支持。

    早在活動開始前一星期平安不動産旗下十城地標就已于職場大堂、電梯間等人流來往處展出活動視頻及海報以号召更多同仁參與活動。

    △活動預告視頻及海報

    同時,平安不動産在三村晖APP發起“地球一小時”主題公益活動,号召大家主動關閉家中的照明設備,並将熄燈前後的照片上傳至朋友圈,以傳遞綠色節能理念。

    △三村晖APP“地球一小時”主題公益活動

    這是平安不動産連續第三年參加“地球一小時”熄燈活動,在活動之外,平安不動産亦持續踐行可持續發展理念,為環保事業做出貢獻。

    在綠色建築層面,平安不動産設計、打造、運營、管理的地標性項目大都獲國内外權威綠色建築認證。2019年,濟南平安金融中心通過中國綠色建築三星級認證,塔樓辦公部分獲得LEED金級預認證;天津平安泰達金融中心通過中國綠色建築二星級認證。

    在此次參與“地球一小時”熄燈儀式的地標性建築中,深圳平安金融中心獲得LEED認證金級、中國綠色建築三星級認證、深圳市綠色建築金級認證;杭州平安金融中心獲LEED認證金級;成都平安金融中心獲LEED認證金級。

    △深圳平安金融中心獲得LEED認證金級

    據悉,LEED(Leadership in Energy and Environmental Design)是由非盈利組織美國綠色建築委員會于1995年推出的綠色建築評估標準,用于認證世界各地符合綠色設計、施工和運營標準的建築物。目前,在世界各國的各類建築環保評估、綠色建築評估以及建築可持續性評估標準中,LEED被認為是最完善、最具權威性及影響力的評估標準,如今已成為全球公認的主流綠色建築評級體繫。

    作為一家富有社會責任感的企業,平安不動産始終秉持可持續發展理念,在教育、體育、文化等多個領域積極踐行企業公民責任, 在創造經濟價值的同時,為社會貢獻正能量。未來,平安不動産将持續踐履企業社會責任,積極推動都市生态的綠色低碳發展,助力城市環境品質與居民美好生活水平的提升,築就更加綠色、和諧的未來!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