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創汪孟德:今年可售貨值8200億 銷售6000億沒問題

观点网

2020-03-27 14:34

  • 據汪孟德介紹,今年融創的可售貨值是8200億元,這個可售貨值是根據疫情之後重新調整節奏定出的,今年做到6000億+的銷售目標是沒有問題的。

    觀點地産網訊:3月27日,融創中國控股有限公司召開2019年業績發布會,董事局主席孫宏斌攜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汪孟德、公司秘書兼副總裁高曦等管理層出席。

    據汪孟德介紹,今年融創的可售貨值是8200億元,這個可售貨值是根據疫情之後重新調整節奏定出的,今年做到6000億+的銷售目標是沒有問題的。

    盡管一季度受疫情影響比較大,但汪孟德強調,公司正努力把這個量在二季度、三季度追回來。

    “今年我們的銷售這一塊,特别是3月份這幾周恢復的速度還是非常快的,再加上我們的布局和産品的優勢在疫情的情況下顯得更突出,所以今年我們完成6000億+的銷售是沒有問題的。”

    随後,孫宏斌補充稱,“看我們的土地儲備,我們的銷售肯定是會穩步增長的,但是我們目前的管理還是以利潤為核心的管理,到了這個規模以後,利潤已經變成第一位的了,降負債、穩健發展是第一位的,所以我們對于銷售額的增加其實是沒有目標的。”

    “我們去年賣了5500億,土地儲備增量是1.3萬億,所以如果今年還是5500億的銷售額,那就不對了,所以銷售還是會增加的。但是我們的管理重心還是以利潤為核心的管理。”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香港

    融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