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地獲江蘇銀行200億授信 簽約南京溧水産業園

观点网

2020-03-25 10:57

  • 綠地将獲得江蘇銀行200億元授信額度,主要用于大基建及金融産業的發展。

    觀點地産網訊:3月25日,綠城控股官方消息稱,公司于3月24、25日先後與江蘇銀行簽約全面戰略合作,以及南京溧水中國中醫健康養生産業園簽約落地。

    根據協議,綠地将獲得江蘇銀行200億元授信額度,主要用于大基建及金融産業的發展。雙方将進一步擴大合作範圍,在金融結算、代理服務、現金管理、理财服務、表内外授信、供應鍊金融、投資銀行、個人金融、産業落地等領域展開全面合作。

    另一方面,綠地将重點聚焦産業園投資開發、重大基礎設施建設等領域在江蘇布局重大項目。

    其中,南京溧水中國中醫健康養生産業園拟選址在南京市溧水區無想山南麓,計劃總用地面積近2000畝,開發内容涵蓋中醫藥創新研發、教育科普、康復養生、健康服務、康養度假等多種業态。項目計劃一年内全面開工、三年内初具規模、五年内全面建成。

    在重大基礎設施建設領域,将以江蘇省建為主力軍,深度參與江蘇新一輪基建發展。

    據悉,江蘇省建已先後中標了南京地鐵2号線、6号線、9号線等工程建設項目,並在南京、蘇州等地投建了5個裝配式智能建造生産基地。

    綠地控股透露,2019年,綠地在江蘇新增投資超過400億元,實現收入超過800億元,實現利潤超過60億元,納稅總額超過70億元。

    此外,張玉良表示,綠地在新一輪戰略布局中每年在江蘇投資規模不少于500億元,經營收入超過1000億元,納稅超過100億元。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綠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