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集團荣登“2021年度房地産企業表現”

观点网

2020-03-17 10:41

  • 泰禾集團以其富有遠見的戰略布局和獨特而優質的産品與服務能力,克服了種種挑戰,成為本輪行業周期的穩健者。

    3月16日,觀點地産機構召開2020年度論壇,並發布“卓越指數·2020年度房地産企業表現”,泰禾集團荣登榜單。

    “這是極具機遇與挑戰的年代。唯有卓越的企業,才能在強強比拼中活下來,成為行業標杆。”觀點地産指出,泰禾集團以其富有遠見的戰略布局和獨特而優質的産品與服務能力,克服了種種挑戰,成為本輪行業周期的穩健者。

    疫情下,人們對于高品質、安全、可靠的居住環境需求将更為強烈,這将進一步彰顯泰禾以房地産為核心,聚焦客戶全生命周期需求的獨特競争力,“泰禾模式”已成為中國房地産行業“現象級”的存在。

    泰禾集團副總裁全忠應邀線上參與了該論壇,他将此次疫情比作一次體檢:“有可能體檢出來比較正常,也可能發現你有幾項指標偏高,甚至可能發現不知道是良性還是非良性的腫瘤。這次疫情的出現,對各行各業都是一次體檢,是一個巨大的考驗。”

    全忠認為,産品和服務是品牌的基礎,也是企業競争力的基礎。“現在開發商面臨着從純物業開發向綜合服務轉型的大戰略轉變,泰禾集團顯然走在了前面。”目前,泰禾聚合了教育、醫療、商業、保險、院線、養老、公寓、酒店、物管等多個闆塊的優勢資源,形成了極具競争力的服務體繫。

    此次“2020年度房地産企業表現”由觀點地産機構旗下觀點指數研究院連續第12年發布,旨在表彰過去一年卓越、傑出與非凡的房地産及相關産業鍊企業群體,已發展成為中國房地産權威、客觀、專業和極具影響力的行業研究體繫和企業評價標準。泰禾集團還同時入選“2020房地産品牌價值表現”、“2020房地産商業模式卓越榜”。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