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産業蟬聯“中國産城發展企業運營表現TOP20”,位列全國第六

观点网

2020-03-16 21:37

  • 星河産業集團憑借獨到的“産·城·融·投”發展模式及迅猛發展勢頭,備受行業認可矚目,蟬聯觀點指數研究院“2020中國産城發展企業運營表現TOP20”殊荣,位列全國第六。

    3月16日下午,由地産權威專業全媒體--觀點地産機構舉辦的“抗疫時期與更新時代暨中國房地産卓越100榜頒獎盛典”2020觀點年度論壇全網首播,聯合衆多主流媒體、研究機構、地産開發企業、投資機構、金融投行及專業機構,盤點2019跻身中國最優秀行列的地産企業群體,構建專業與極具影響力的“2020中國房地産卓越100榜”。

    星河産業集團憑借獨到的“産·城·融·投”發展模式及迅猛發展勢頭,備受行業認可矚目,蟬聯觀點指數研究院“2020中國産城發展企業運營表現TOP20”殊荣,位列全國第六。

    觀點指數研究院指出,作為星河控股旗下的五大業務集團之一,星河産業正迸發出屬于自己的活力。雖相比很多同行,發展歷程較短,勝在路徑明确。近年來,以自持+投資的模式,

    星河産業通過“産城投融”,發揮産業資源集聚優勢,逐漸擴大行業影響力。壯大自身同時,為當地經濟、就業、稅收、人才持續發展貢獻力量,為産業地産行業發展樹立了標杆樣本。

    並進一步指出星河産業的三大核心優勢:

    城市布局具有前瞻性。星河産業深耕粵港澳大灣區,重點布局長三角、京津冀、成渝經濟圈等重點城市群,布局全國超20城。這些區域是全國經濟增長的引擎。以粵港澳大灣區為例,未來不僅要建成充滿活力的世界級城市群,還将是國際科技創新中心,将誕生巨大的産業需求。而星河産業布局該區域已久,也有多個標志性項目簽約和落地,潛力巨大,未來可期。

    産業集聚優勢。2010年星河産業參股深圳市創新投資集團,後者投資企業衆多,和星河産業實現資源共享,帶來更多的關聯企業和産業資源連帶效應。此外,星河産業主動擁抱産業升級浪潮,構築戰略性新興産業和未來産業的集聚發展平台。目前星河産業涉及領域包括人工智能、商業航天、高端裝備制造等,走在産業前瞻性發展的浪潮前列。

    創新發展模式。星河産業獨特的“産o城o融o投”發展模式正在發揮更大的效益,以産業的視角做投資,運用“房東+股東”運營理念,孵化入駐企業,通過基金投資、項目跟投等多元方式,與入駐企業、合作夥伴等實現多方共創共赢,以産業發展為本,帶來的經濟和社會效應更健康、可持續。

    展望未來,星河産業将繼續高舉“引人才、聚産業、共發展”大旗,依托星河控股平台資源優勢,持續與社會各界共創共擔共享,驅動企業核心業務發展,助推區域經濟社會繁荣與可持續發展。

    星河WORLDo深圳項目實景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