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房地産卓越企業表現發布 佳兆業集團表現亮眼

观点网

2020-03-16 15:53

  • 此次入選2020年度房地産卓越企業表現發布研究成果,充分顯示了佳兆業集團行業地位的穩固與堅挺。

    3月16日,由觀點地産機構主辦的2020觀點年度論壇正式發布了房地産卓越企業表現研究成果名單。其中,佳兆業集團憑借優秀的銷售業績和穩健的管理與财務水平,成功入圍。

    此外,佳兆業集團還分别登上了“2020房地産管理與團隊表現”、“2020房地産商業模式表現”、“2020 地産行業抗疫捐贈貢獻榜”,並獲頒“2020流動性表現卓越上市房企”,全方位獲得行業肯定和贊揚。

    卓越指數·2020年度房地産卓越企業表現,是由觀點地産機構旗下的觀點指數研究院聯合衆多主流媒體、研究機構、地産開發企業、投資機構、金融投行及專業機構,共同盤點2019年房地産業極具代表性的企業,通過嚴格考核後專業研究成果,在地産行業中有極高的知名度和權威性。

    此次入選在2020年度房地産卓越企業表現研究成果,充分顯示了佳兆業集團行業龍頭地位的穩固與堅挺。2019年以來,随着粵港澳大灣區和先行示範區“雙區”利好逐步兌現,佳兆業在區域内所發揮的先鋒引領優勢獲得進一步凸顯,成為“雙區效應”的主要受益者。歷經20余年深耕發展,佳兆業集團呼應時代訴求,與國家發展同頻共振,各項發展指標穩步增長,迎來發展的黃金時代。

    值得注意的是,佳兆業集團日臻完善的财務表現也得到了行業認可。 “2020流動性表現卓越上市房企”這一獎項,表明佳兆業集團一直以來加強銷售回款及債務管理,強化資金及預算管理,優化成本及開支管理等措施卓有成效。

    作為優秀的港股上市企業,佳兆業集團構建、培養、打造了一支一流團隊,登上了“2020房地産管理與團隊表現”;同時,集團還憑借在城市更新領域的一騎絕塵,在市場競争中領跑同行,跻身“2020房地産商業模式表現”。

    在專注自身主業發展的同時,佳兆業也不忘社會公益。在新冠肺炎出現後,集團通過捐款捐物以及減免租金等措施,切實承擔社會責任,充分彰顯了企業家社會責任擔當和心繫人民群衆的大愛情懷。

    披荊斬棘成大道,闖關奪隘再出發。2020年,面對新的機遇,佳兆業集團将以矢志不渝的信念,奮勇争先的擔當,發揮先行示範區先鋒企業引領作用,書寫無愧于時代的新篇章。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