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隆一心齊抗疫 連繫各地傳關愛

观点网

2020-03-04 18:46

  • 将繼續透過基金向内地及香港有需要人士伸出援手,與 大家齊心抗疫。

    (2020年3月4日,香港)恒隆地産透過“恒隆抗疫基金”撥款,並發動企業義工及與各界聯手,于二月中至三月初期間,向香港及内地七個城市——上海、沈陽、濟南、無錫、 天津、大連及昆明——逾一萬名支援抗疫前線人士、長者及基層家庭等送上慰問及食品和 抗疫包,在社區層面支援抗疫。

    恒隆地産行政總裁盧韋柏表示:“鑒于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對社區的持續影響,我們從‘恒隆 抗疫基金’撥出款項,並聯同各項目的地區合作夥伴、租戶及恒隆企業義工,為抗疫前線 人員及有需要人士送上關懷。我們将繼續透過基金向内地及香港有需要人士伸出援手,與 大家齊心抗疫。”

    透過這個連繫内地及香港八個城市的抗疫行動,恒隆在其營運的社區與不同持份者合作, 包括租戶、地區政府及非牟利慈善組織等,為前線醫護人員、社區支援工作人員、長者及 基層家庭等“打氣”及派發逾一萬份抗疫及食品包。抗疫包按受惠對象的實際需要而定, 當中包括醫療用品、抗疫裝備、消毒用品、營養食品及個人護理用品等。 恒隆一心義工隊 成員在過程中負責協調、包裝及分發食品和抗疫包。

    恒隆地産較早前宣布,撥款人民币1,000萬元成立“恒隆抗疫基金”,以支援内地及香港 應對疫情的工作,並已撥出人民币600萬元支援武漢雷神山醫院的抗疫工作。

    恒隆地産聯同旗下租戶在内地及香港八個城市派發逾萬份抗疫及食品包。

    恒隆義工協助包裝抗疫及食品包,為有需要人 士送上心意。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