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隆地産抗疫基金向武漢雷神山醫院捐款人民币六百萬元

观点网

2020-02-25 17:55

  • 恒隆地産此次捐助予雷神山醫院得到武漢市重點建設項目督查協調辦公室及武漢市慈善總會的肯定,恒隆地産全員與武漢心連心,期望疫情盡快結束。

    (2020年2月25日,武漢)恒隆地産宣布,從“恒隆抗疫基金”撥款人民币600萬元,透過武漢市慈善總會捐贈予雷神山醫院,用以支持該院的抗疫工作及物資供應。

    恒隆地産行政總裁盧韋柏先生表示:“在是次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中,武漢市首當其沖,而雷神山醫院正是阻擊病毒蔓延的一線醫院,我們希望通過定向捐助雷神山醫院,重點支援武漢的抗疫行動。”

    武漢雷神山醫院是新建的第二座集中收治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患者的專門醫院,由武漢大學中南醫院接管,共設32個病區、約1,600張床位。

    早于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初期,恒隆地産已采取多項措施,積極做好防疫工作。較早前更撥款人民币1,000萬元成立“恒隆抗疫基金”以支持應對疫情的工作,並為内地及香港租戶提供租金寬減以纾緩其營運壓力,冀與各界人士共渡時艱。

    恒隆地産此次捐助予雷神山醫院得到武漢市重點建設項目督查協調辦公室及武漢市慈善總會的肯定,恒隆地産全員與武漢心連心,期望疫情盡快結束。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