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光介入廣東中山石門舊改前期階段 開展前期意願征集

观点网

2020-02-25 09:44

  • 龍光地産集團正式介入廣東中山石門舊改前期階段,目前正準備開展前期意願征集,未涉及補償方案。此前市場披露數據顯示,石門片區以微改造為主,涉及面積約265.3公頃。

    觀點地産網訊:2月25日,據本地媒體消息,龍光地産集團正式介入廣東中山石門舊改前期階段,並在石門村開設了石門更新項目部咨詢點,目前正準備開展前期意願征集,未涉及補償方案。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上述舊改範圍預計是石門的8至9個自然村,涉及練屋、後門坑、蘭溪、攸福隆、書房坳、峨眉、金竹山、龍田、石門新村等(實際範圍尚未劃定)。據此前市場披露數據顯示,石門片區以微改造為主,涉及面積265.3公頃。

    此外,原定于今年3月會完成前期意願收集,受到疫情影響會相應延後。這一次龍光咨詢點的設立,意味着南朗又一三舊改造項目,被提上日程,将迎來新動态。

    值得一提的是,龍光在中山南朗的另一個舊改項目順星鞋廠方案已經公示,目前在拆舊階段。

    另于2月24日,龍光在佛山、惠州兩地接連落子,其中以8.83億元+租賃住房建築面積500平方米競得佛山南海一宗商住地,溢價率27.5%;再以總價約4.37億元拿下惠州陳江街道74号小區一地塊,折合樓面價約3494元/平方米,溢價率4.8%。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龍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