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街 | 沈陽市府恒隆廣場3期調減商場 世茂收購青島兩項目

观点网

2020-02-23 17:18

  • 沒有商業,就沒有未來,這是“衣食住行遊購娛”一網打盡的商業世界。

    世茂完成收購青島華皓錦域、香奈公館項目 總建面超42萬方

    近日,中國華皓旗下的青島華皓錦譽置業有限公司、青島華皓瑞信置業有限公司完成股權變更,變更後牡丹江世茂新城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世茂)持有上述公司全部股權,標志着位于西海岸辛安闆塊的華皓錦域、薛家島安子闆塊的華皓香奈公館兩項目正式易主世茂,這也是世茂首度落子原黃島開發區。

    資料顯示,2018年9月,青島華皓錦譽置業有限公司以樓面價2152元/平方米底價競得位于西海岸辛安闆塊淮河西路南、昆侖山路西一宗住宅地塊,即為目前的華皓錦域項目。

    2019年12月,青島華皓瑞信置業有限公司以2.79億元競得西海岸安子片區長江東路北、嘉陵江東路東一宗住宅地塊,即為目前的華皓香奈公館項目。

    收購上述兩個項目後,世茂将新增土地儲備建築面積逾42萬平方米。

    三盛控股山東幸福新城奠基 投資近40億

    三盛集團官方微信消息,作為山東省重點外商投資項目之一的三盛控股·幸福新城(J2-1、B-1)項目已于2月19日開工奠基。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該項目位于山東省煙台市,落址于城市未來中央活力區,建築總面積約達50萬平方米,總投資近40億元。

    三盛控股将建設210米和120米的雙塔超高層建築,並參與打造煙台新經濟創新示範區、融媒體研究院、人工智能研究院,通過聯合新華網共同建設數字化中心,打造中國·新華網環渤海數字經濟基地。

    沈陽市府恒隆廣場3期申請規劃變更 一棟商場将變寫字樓

    沈陽市自然資源局2月21日發布一則商業項目規劃變更批前公示,内容顯示,遼甯恒隆地産有限公司位于沈河區鬥姆宮4号及18号的商業項目,2期及3期均有規劃變更,但項目總計容建築面積800000平方米不變,本次2期和3期計容建築面積502660平方米。

    沈河區鬥姆宮4号及18号的商業項目實為沈陽市府恒隆廣場項目,規劃用地性質為商業用地,面積為92064.8平方米。建設單位申請規劃變更,主要變更内容為:2期1棟辦公樓的高度、面積、層數變更;3期由原來2棟商場、4棟公寓變更為1棟商場、4棟公寓、1棟辦公樓。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