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發戰疫勇擔當,優+好禮置業更給力

观点网

2020-02-22 15:59

  • 每一個為家而戰的你,都值得一個更好的家!

    2020年的春節,注定會被銘記。

    如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已進入關鍵時期,在繼續做好科學防控的同時,有序做好企業復工復産工作,不僅事關國家經濟肌體的健康,更事關億萬民衆的生活福祉。

    此刻,企業積極推動有序復工復産同樣是一種擔當。

    華發集團旗下上市公司華發股份在繼續全力奮戰防控一線的同時,堅持貫徹落實中央、省、市關于防疫抗疫工作相關指示精神,有條不紊推進企業復工復産工作,用最好的産品、服務和誠意,來回饋客戶,讓疫情之下的灰霾盡快消散。

    珠海華發山莊實景圖

    非常時期,健康人居成為每一個人安身立命之本。作為守護家人和自己的容器,住宅的舒适和健康宜居不可避免地成為了所有人最關注的部分。

    華發股份,不僅在抗疫中奮勇擔當,成立40年來,一直致力于打造健康、宜居住所。"尊重土地,尊重城市,尊重人"是華發的初心,關注每一位居者的健康生活訴求,一直是華發秉持的設計理念。

    華發"優+"産品體繫52項細節標準中,絕大部分與住戶的健康密切相關:健康規劃、生态景觀、綠色建築、智能控制、新風繫統、抗霾監控、淨水繫統等。華發從優産品到優服務,致力打造全優健康生活,實現對詩意栖居的诠釋。

    廣州華發中央公園實景圖

    疫情無情人有情。面對時艱,華發人不忘初心,堅持以最優質的産品與服務回饋社會,向每一位選擇華發的居住者展示着匹配美好生活再進階的華發雄心。

    華發勇擔戰疫守護生命,用實實在在的誠意守護你的美好生活,請收下這份來自華發的置業好禮!

    選擇華發的房子,就是選擇與健康為居,選擇與匠心比鄰。

    城市在向前,人們關于美好生活的想象愈發不凡,華發股份始終堅守"越完美越追求完美"的工匠初心,致力于升級城市的人居理想,與城市共創美好生活。

    而每一個為家而戰的你,都值得一個更好的家!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