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房拟贖回兩筆共10億美元優先票據 並發行一筆擔保票據

观点网

2020-02-20 08:52

  • 于2月20日,Shui On Development開始就未償付5億美元5.70% 于2021年到期的優先票據及未償付5億美元6.25%于2021年到期的優先票據提出交換及收購要約,最高達接納金額上限。

    觀點地産網訊:2月20日,瑞安房地産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将對兩筆共計10億美元優先票據提出交換和收購要約,並發行擔保票據。

    觀點地産新媒體根據公告獲悉,于2月20日,Shui On Development開始就未償付5億美元5.70%于2021年到期的優先票據,及未償付5億美元6.25%于2021年到期的優先票據提出交換及收購要約,最高達接納金額上限。接納金額上限将不超過4億美元。

    同時,Shui On Development正另外進行一項發售,以向亞洲及歐洲機構投資者發行及出售新票據。新票據預期由Shui On Development發行及由瑞安房地産擔保。

    同時發行新票據能否完成須視乎市況及投資者興趣而定。Shui On Development預期同時發行新票據項下出售的任何新票據,将會按相等于或高于該等出售的新票據的本金額100%的發行價出售。

    倘根據(1)交換及收購要約;加(2)同時發行新票據将予發行的所有新票據的本金總額少于3億美元,則Shui On Development将不會根據交換及收購要約發行任何新票據。倘由于新票據發行條件並無達成或獲豁免而概無發行新票據,則相關合資格持有人将會保留其舊美元票據及将不會根據交換及收購要約而獲得任何代價。

    瑞安房地産表示,倘新票據獲發行,集團拟使用同時發行新票據的所得款項淨額(i)支付根據交換及收購要約應付代價的現金部分(包括但不限于,任何溢價、應計利息或零碎金額);(ii)支付有關交換及收購要約的任何其他開支;及(iii)如有余款,償還現有債項及一般公司用途。

    資料顯示,2019年7月1日至2020年1月3日期間,集團償還銀行借款合共人民币44.63億元及證券化安排的收款人民币200萬元,並合共産生額外銀行及其他借款人民币47.41億元。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票據

    瑞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