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百集團2019年8億公司債券狀态更新為已受理

观点网

2020-01-07 10:12

  • 本次債券的發行規模不超過8億元,計劃分期發行,債券期限不超過5年(含5年)。

    觀點地産網訊:1月7日,根據上海證券交易所公司債信息平台發布信息,福建東百集團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公開發行公司債券項目狀态更新為已受理。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獲悉,本次債券的發行規模不超過8億元,計劃分期發行。本次債券票面金額為100元並将按面值平價發行,債券期限不超過5年(含5年)。各期債券的具體期限方 案、含權條款設計及發行時點由發行人根據市場情況和資金需求安排。

    本期債券為固定利率,票面利率将由簿記建檔方式最終确定。本次債券為無擔保債券,信用評級由上海新世紀綜合評定,發行人的主體信用等級為AA,本次債券信用等級為AA。債券的牽頭主承銷商、簿記管理人、債券受托管理人為華福證券有限責任公司,聯席主承銷商為中銀國際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