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洲地産建議發行優先票據 拟用于中長期境外債務再融資

观点网

2020-01-06 09:01

  •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截至公告刊發當日尚未就建議票據發行訂立具約束力的協議,故建議票據發行不一定會落實。

    觀點地産網訊:1月6日,禹洲地産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建議發行優先票據的公告。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詢獲悉,該建議票據目前尚未厘定發行的款額、條款及條件,在落實最終票據定價條款後,禹洲及有關建議票據發行的聯席牽頭經辦人将訂立購買協議,預期将以若幹本公司境外附屬公司的股份作為擔保,並尋求聯交所上市。

    據了解,禹洲拟将建議票據發行所得款項淨額主要用作為其将于一年内到期的現有中長期境外債務再融資,但或會因應市況的變動調整上述計劃,並因此重新分配建議票據發行的所得款項用途。

    該票據預期獲惠譽國際評級有限公司評定為「BB-」級、獲穆迪投資者服務公司評定為「B1」級及獲聯合評級國際有限公司評定為「BB」級,将遵照證券法項下的S規例僅于美國境外提呈發售,概無票據将于香港公開發售,及概無票據将配售予禹洲的任何關連人士。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截至公告刊發當日尚未就建議票據發行訂立具約束力的協議,故建議票據發行不一定會落實。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禹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