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大事件!今天,南沙大咖齊聚這里…

观点网

2019-12-31 17:30

  • 領南丨星河·荣譽擁有霍英東集團與星河集團雙品牌加持。

    在2019的最後一天,一場影響南沙的大事件壓軸上映。廣州南沙開發建設有限公司董事長霍震寰、廣州南沙開發建設有限公司副董事長陳家園、星河控股集團常務副總裁黃德安等領導、衆多主流媒體、貴賓、社會名流等匯聚一堂,原來是為了“百年傳奇,共鑒荣譽”首屆南沙灣歷史展覽暨領南丨星河·荣譽營銷中心VIP内部開放盛典。

    領南丨星河·荣譽,是由霍英東集團與星河集團兩大品牌強強聯合打造的一座全新的經典人居標杆之作。兩大集團的領軍人物親自出席開放儀式,足可見對領南丨星河·荣譽的高度重視和期待。

    南沙灣作為粵港澳大灣區核心,如今已經初步成為南沙國際化最為濃厚的區域之一,承載着南沙打造粵港澳全面合作示範區和宜居、宜業、宜遊高品質國際化生活社區的重要歷史使命。領南丨星河·荣譽在粵港澳大灣區時代背景下應運而生,致力為南沙帶來引領國際灣芯人居佳作。

    瑞獅歡舞歌盛世,龍騰獅舞送吉祥。栩栩如生的雄獅,象征着領南丨星河·荣譽未來紅紅火火。随後一衆領導先後發表致辭,並共同上台進行開隆重的剪彩儀式,金刀一剪,禮炮齊鳴,彩花飛揚!随後一衆嘉賓們一同步入營銷中心,共鑒這一個明星項目。

    廣州首屆南沙灣歷史展覽

    百年傳奇,共鑒荣譽

    在營銷中心内,一座南沙灣歷史展覽,吸引了全場的目光。在一幅幅畫卷中,看到了南沙的前世今生:1987年,霍英東先生首次踏足這里便已慧眼識珠,屹然決定在此打造他心中的“小香港”;南沙開發大幕就此拉開,30載的深耕,三代人持續投入,終于成就了南沙今日的盛景。

    在南沙灣這片熱土上,珠江口第一條跨海通道——虎門大橋就是從此登陸的,並獨霸珠江口近20年;廣州第一個直通港澳的碼頭就選址在此,如今已建成為中國(内地)第三大、廣東省第一大郵輪母港;南沙第一條地鐵線4号線的起始站南沙客運港、香港科大在廣州的第一個産業園區也都選在此。南沙灣已成為

    政策層面,無論是國家新區還是自貿區,南沙灣都是不可或缺的組成部分。

    霍英東集團&星河集團聯袂钜獻

    國際灣芯·百年學府·都會坐標

    領南丨星河·荣譽擁有霍英東集團與星河集團雙品牌加持。霍英東集團,是南沙最早的開發者,他們秉持着先基建後發展的開發理念,持續建設南沙。星河地産,迄今在南沙也已深耕10余載,打造了星河山海灣、星河丹堤、星河盛世等多個知名樓盤,在整個南沙都是有口皆碑。

    南沙灣富人區 藏三山納一海

    從整個南沙灣版圖之上看,領南丨星河·荣譽便占據了其間最核心的地理位置。項目周邊集合了黃山魯、獅子洋等三山一海的稀缺自然資源。南沙郵輪母港、南沙客運港、南沙遊艇會、南沙高爾夫球會、南沙大酒店、南沙花園酒店等高端配套緊鄰環繞,亦有廣州市二中南沙天元學校,南沙小學(時代校區)、華師附小、英東中學等多齡段的教育矩陣。

    “海陸軌”交通樞紐 ,灣區一小時都會圈

    在交通上,項目亦是可圈可點。南沙四條線或将借廣州城市軌道第三期建設規劃修編提前納入建設,距離地鐵4号線南沙客運港地鐵站約1.5公里,而規劃2021年即将開通18号和22号全國最快地鐵,30分鐘可到達珠江新城和廣州南站,還有串聯南沙自貿區7大闆塊的15号線環線。3分鐘車程即達高速路口,真正灣區1小時生活圈,通達廣州、深圳、中山、東莞。從南沙客運港出發,乘船90分鐘可直達香港,比乘廣深港高鐵更便捷。而今年11月開港的南沙國際郵輪母港,更是一個連通世界的交通樞紐,從這里乘坐高檔郵輪,是國内東南亞航線最多的郵輪港口。

    都會中央公園 純美式低密住區

    最值得一提的是,項目還配備了一個約4萬方 的曼哈頓中央公園主題園林,以上東富人區為藍本,打造美式都市活力社區。從考慮“互動性、全齡段、豐富性”的人性化角度,打造了九大主題園區以及一條1公里的健康環形步道,滿足居者一切的交流、休閑、運動需求。在這樣綠意盎然的環境下,社區2.27的容積率,比周邊其他住宅更加舒适,采用圍合式布局,精準的日照規劃帶來超大的建築間距可達200m,讓距離産生美,讓生活舒适感有了極大的提升。

    南沙首個智能無感社區,全南向純粹改善戶型

    在戶型設計上,項目打造建築面積約94-128m2三至五房,營造全生命周期成長型戶型,同等面積段多一房,超高的使用率首屈一指。整個社區更是引進了實現刷臉回家的訪客繫統、更智能的安防繫統、無需等待的電梯聯動繫統、智能家居繫統,四大繫統共同為業主打造一種更加迎合時代趨勢的智慧生活。

    首屆南沙國際都會藝術嘉年華

    1月1日美好啟幕

    在新年伊始之際,恰逢美好時刻,領南丨星河·荣譽營銷中心将于1月1日盛大開放。“首屆南沙國際都會藝術嘉年華”将同步啟幕,屆時前往,即可領略“南沙灣歷史展覽”“百老匯歌舞秀”“藍調樂隊現場LIVE”“國際模特走秀”“都會美食匯”“都會手作館”等,更有驚喜的豪華大獎【6天5晚日本海上郵輪之旅雙人票】,這一切盡是領南丨星河·荣譽帶來的新年驚喜。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