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集團董事長黃其森暫時代行董秘職責

观点网

2019-12-23 20:51

  • 公司現已确定董事會秘書候選人,将在候選人取得董事會秘書資格證書,且其任職資格經深圳證券交易所審核無異議後,盡快完成董事會秘書的聘任工作。

    觀點地産網訊:泰禾集團股份有限公司12月23日晚間公告,在正式聘任董事會秘書之前,暫由董事長黃其森先生代行董事會秘書職責。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9月24日,泰禾集團宣布董事會秘書夏亮任期屆滿,經夏亮本人提請,因個人原因不再繼續擔任公司董事會秘書職務。

    彼時公告稱,由于尚未正式聘任第九屆董事會秘書,該泰禾董秘一職暫由泰禾集團董事、副總經理葛勇代任,期限不超過3個月。

    目前,葛勇代行董事會秘書職責,至今已滿三個月。根據《深圳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規則》等有關規定,在公司董事會正式聘任董事會秘書之前,暫由公司董事長黃其森代行董事會秘書職責。

    泰禾稱,公司現已确定董事會秘書候選人,将在候選人取得董事會秘書資格證書,且其任職資格經深圳證券交易所審核無異議後,盡快完成董事會秘書的聘任工作。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人事

    泰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