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外貿銀行:料明年中國經濟增長減緩至5.7%

观点网

2019-12-12 14:10

  • 法國外貿銀行(Natixis)今日發布預期,2020年亞洲經濟增長将進一步放緩,中國的經濟增長亦将由2019年尾6.1%的估值降至明年之5.7%。

    觀點地産網訊:法國外貿銀行(Natixis)今日發布預期,2020年亞洲經濟增長将進一步放緩,中國的經濟增長亦将由2019年尾6.1%的估值降至明年之5.7%。

    受惠于金融環境的寬松以及科技行業的跑出,法國外貿銀行表示,周期性復蘇現象将給經濟增長之減速帶來緩沖。不過,由于外部需求觸底,V型復蘇仍是未知之數,而随着市場對外部風險因素的消化,包括英國脫歐和中美貿易拉鋸,外部風險也在退潮。該行較看好電訊、公用事業、汽車闆塊。

    在2020年首季,因短期食品通脹程度高,中國和印度的财政寬松政策提供的幫助相對有限,該行發言人料,待通脹溫和後才有機會再加大寬松力度。

    審校:歐陽穎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