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清、吉克隽逸領銜時尚之旅,第五屆鉑濤酒店風尚周開幕

观点网

2019-11-30 14:35

  • 把生活搬進酒店,把酒店搬上T台——一場融合酒店和潮流文化的獨特時尚大秀空降深圳,成為全城焦點。

    把生活搬進酒店,把酒店搬上T台——一場融合酒店和潮流文化的獨特時尚大秀空降深圳,成為全城焦點。11月29日,被稱為酒店界“維密秀”的第五屆鉑濤酒店風尚周在華潤深圳灣體育中心盛大開幕,衆多明星傾情助陣,並吸引媒體KOL,品牌投資人、粉絲近萬人到場,共享這一場無界美好的嘉年華。

    無界共生,連接比擁有更重要

    作為酒店行業的時尚IP,鉑濤一直致力于連接更多酒店及跨界品牌,構建美好人居體驗的生态圈。從2015年舉辦第一屆風尚周起,鉑濤酒店風尚周至今已連續舉辦五屆,每年面向消費者發布新元素、新概念,已成為連接酒店+時尚體驗的流量平台。

    如今,酒店空間不再只是旅途栖息之地,而是新的生活方式“連接器“,潮流文化、時尚藝術、運動科技,健康人居,越來越多的元素和酒店跨界融合,鉑濤酒店風尚周代表了酒店空間無界連接這一未來趨勢。

    本屆風尚周以“無界共生”為主題,打破行業邊界,更加開放多元化,不僅吸引了安珀、巴塞羅、Ruby等國際酒店品牌,還吸引了胡桃里、西頓照明、慕斯、寶馬MINI、Point Zero One、殼氏唯、賽嘉等衆多跨界品牌,共同打造一場關于美好空間生活方式的時尚盛事。

    開幕晚會上,鉑濤集團總裁周奎對參會嘉賓表示歡迎並致辭,“生活方式的商業機遇,是近年來的熱門話題,其中,人們的‘時間錢包’,更是商家瘋搶的對象。”周奎說,衣食住行的生活方式,實際上就是人們把時間、精力和金錢花在哪里,每個人的時間都是一樣的,所以人們的“時間錢包”彌足珍貴。如今的90後,消費方式更趨于個性和多元化,因此,人們生活方式中“時間錢包”的挖掘,将是未來的趨勢,而鉑濤酒店風尚周,正是代表美好生活方式的一場嘉年華,一個IP和一個平台。

    企業的瓶頸在高管,個人的瓶頸在認知,只有堅持開放,持續學習才能突破邊界。從有界到跨界,從無界到共生,世間萬物,互相依存,互相成就,誰也離不開誰。

    鉑濤一直以“品牌先行”的經營理念致力于連接和共生,無論是酒店空間連接了時尚、音樂、咖啡、藝術等各種生活方式,還是作為平台,連接了品牌、消費者、投資人和合作夥伴以共創價值,“鉑濤始終相信,連接比擁有更重要,我們通過酒店連接你我,一同創造生活之美,始于酒店卻不止于酒店。”周奎表示。

    視聽盛宴點燃時尚之夜

    打破固有界限,釋放無邊想象,星光熠熠的明星陣容與獨具創意的品牌秀共同演繹無界共生之美:曼妙的舞蹈,嗨翻全場的樂隊LIVE、充滿科技感的AI情景互動……風尚周開幕晚會以形式各異、極具創意的品牌秀拉開帷幕。

    本屆風尚周明星陣容強大,演技派演員海清、實力唱将吉克隽逸、天籁之音王若琳、ZMAX品牌摯友和國風創作人蔡翊昇、ZMAX和潮漫鏡面人生召喚官DJ Anti-General等明星空降現場,燃爆現場氣氛。

    希岸酒店的《X無定義空間》,以屏幕互動、光影折射、舞台燈效營造出舞台的無定義空間,寓意每一個人都能在無定義空間解封内心的斜杠力;胡桃里音樂酒館樂隊一首《桃里沉醉》輕柔生動,讓人仿佛進入“綠野仙蹤”,沉醉一場浪漫美夢;麗楓酒店通過高科技手段,帶領觀衆進入其吉祥物“麗小懶”的冒險世界,如身處浩瀚的宇宙中遨遊,在未知之中探索;ZMAX和潮漫酒店演繹了鏡面人生的獨特含義,《國風美少年》冠軍蔡翊昇(貳嬸)親臨現場為ZMAX打CALL,演繹國風之美;喆啡酒店将復古列車搬上舞台,通過復古歌劇演繹一段奇妙的時空驿站旅程,引導觀衆感知自己的平行世界;Radisson RED麗芮酒店将柔美的行為藝術與酷炫的舞蹈風暴相融合,将酒店新銳前衛的特色烘托到極致。

    2019年,鉑濤集團旗下的酒店門店數量繼續高速增長,知名演員海清與鉑濤集團CEO張曉強和鉑濤集團總裁周奎一同為貢獻突出的酒店投資人頒獎。

    創意展引領生活新時尚

    除了宏大的視聽盛宴,在深圳歡樂海岸狂歡廣場,一場空間生活方式創意展也吸引了無數潮人前來打卡。11月30日至12月1日,16個品牌的新品創意展诠釋16種不同的生活方式,展示最前沿的空間時尚。

    麗楓酒店以吉祥物“麗小懶”為原型設計而成的“超星館”,用光影打造出璀璨的宇宙星空,進入夢幻的“超星館”,還有AR人機互動遊戲,讓人感受敢超越敢挑戰的超星精神。

    喆啡酒店以“時空驿站TIME & SPACE STATION”為創意主題,結合全新升級的“喆啡3.0”産品概念進行空間打造,重現經典歐式列車和站台,配合具有時空特色的多種主題遊戲活動,呈現穿越時空的奇妙之旅。

    希岸酒店展館将采用一扇門來傳遞“不折騰無态度”主題,通過“折騰門”通往斜杠态度新世界。館内希岸酒店X無定義空間帶來沉浸式歌劇體驗,五大品牌态度專屬的舞蹈演員和粉絲近距離互動。

    ZMAX與潮漫展館設計元素源于鏡面,展館外以數片黑色鱗片組成,陽光下散射出五彩斑斓的黑,诠釋“鏡面人生”的内涵。ZMAX的“國風”、“科技”和潮漫的“商務”、“休閑”,多種元素碰撞與結合,打造出獨特的空間氛圍。

    RED酒店展館采用沉浸式入口,時尚與藝術的完美演繹,帶來視覺與聽覺多重沖擊的展館内,随處都是完美的合影背景,讓觀衆可以自由釋放果敢大膽的生活态度。

    在這場盛大的時尚Party當中,還有希爾頓歡朋、非繁城品、7天、IU、派、錦江酒店、窩趣、Ruby、巴塞羅、胡桃里、西頓照明等跨界品牌以及鉑濤賽艇隊,通過調性獨特的體驗館和互動,引領全新的生活方式潮流。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