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清一體化城市蛻變論壇暨項目招商簽約活動圓滿舉辦

观点网

2019-11-14 16:52

  • 随着粵港澳大灣區規劃綱要的出台,清遠進入環粵港澳大灣區的第一層城市圈,緊鄰廣州,在接受大灣區外溢效應輻射上,具有“近水樓台”的獨特優勢。

    2019年11月14日上午,“廣清一體,共赢未來”廣清一體化城市蛻變論壇暨項目招商簽約活動在綠地·廣清國際中心隆重舉行。廣州(清遠)産業轉移園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胡志軍、清遠市商務局局長張揚彬、綠地控股集團廣東房地産事業部總經理助理楊建、中新知識城合資公司總裁陳長新等出席活動,與衆多品牌企業代表齊聚一堂,共同見證本次盛會。當天,覆蓋商貿、銀行、服務、餐飲等産業的11家知名企業簽署了入駐協議,在當前廣清一體化的大時代背景下,具有標志性意義。

    乘勢騰飛,推動“一體化”融合新發展

    綠地廣東總經理助理楊建在活動上表示,随着粵港澳大灣區規劃綱要的出台,清遠進入環粵港澳大灣區的第一層城市圈,緊鄰廣州,在接受大灣區外溢效應輻射上,具有“近水樓台”的獨特優勢。綠地•廣清國際中心是綠地、中新首進清遠的産業項目,作為政企聯動的産業催化劑,初衷是闆塊功能補缺。綠地将秉承“做政府所想,為市場所需”的發展理念,結合當前廣清産業園内的産業資源等優勢,充分發揮品牌優勢,挖掘資源,積累規模,在廣清産業園區内打造80萬㎡産城融合綜合體,加速清遠發展實現質的飛躍。

    雙強聯袂、首進清遠,擘畫廣清新未來

    中新知識城合資公司總裁陳長新表示,知識城合資公司一直在中國堅持聚焦五大核心城市群、深耕一二線城市的戰略,粵港澳大灣區更是集團在中國投資的重中之重。綠地廣清國際中心是知識城合資公司攜手綠地集團首入廣清的第一個産城綜合體項目,期待未來雙方在廣清産業園這片熱土上繼續深化合作,發揮雙方優勢,擘畫廣清新未來。

    國際級産學研基地挂牌,助力清遠躍級發展

    活動現場,廣清産業園、清遠市市商務局、綠地控股集團、知識城合資公司相關領導共同為廣清産學研培訓基地揭牌,宣布CEST廣清産學研培訓基地在綠地廣清國際中心正式挂牌成立,為廣清産業園增添了國際化“軟實力”,推動清遠躍級發展。

    11大品牌商簽約,産業集聚效能盡顯

    “栽下梧桐樹,自有鳳來栖”。在清遠市政府、廣州(清遠)産業轉移園和綠地控股集團三方共同見證下,綠地·廣清國際中心與11家知名企業品牌商成功簽署意向戰略合作協議,以自身驅動力為廣清産業園“錦上添花”,助力廣清加速一體化。

    随後,復旦大學(應用)經濟學博士丁力先生發表了“廣清一體化城市蛻變”主題演講,從規劃、交通、配套、産業等七大方向分析了清遠現況與趨勢,及廣清産業園承載的區域發展機會。而綠地?廣清國際中心選址廣清産業園核心位置,坐擁産業園區優質資源。據規劃,到2020年,廣清産業園将吸引80萬科技人才集聚于此。通過産業、商務政務與人口導入,廣清産業園将成為廣清闆塊真正的新城中心。

    活動最後,廣州(清遠)産業轉移園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胡志軍發表了《深刻把握“雙區驅動” 重大機遇 高質量建設綠色生态現代産業新城》專題分享,從速度、格局、環境、質量的維度分享了廣清産業園開發建設的新階段,並表示歡迎優質企業落戶園區,共赴廣清一體化新征程,共享“入珠融灣”新成果。

    80萬㎡産城融合大城,獨攬濱湖公園盛景

    綠地•廣清國際中心,為總建面約80萬㎡國際産城融合綜合體,精心規劃“一大地標、三大中心、六大配套”,涵蓋甲級寫字樓、四星級酒店、鄰里中心、展示中心、一站式公立名校、交通中心、高端住宅、人才公寓等缤紛業态,依托一線湖景資源,環湖打造約30萬㎡全齡段湖濱中央公園,匠心打造集商務、政務、産業、居住、酒店、商業中心為一體的大型産城融合綜合體。致力于帶動片區配套再升級,助力廣清産業園飛躍發展,推進清遠加速融入大灣區,為城市的提速發展再次增添新動能。一座國際化生活大城即将崛起!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