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地甯波時尚産業園項目開工 總建築面積133萬平方米

观点网

2019-11-14 16:37

  • 綠地甯波杭州灣新區項目采用“投資+基建+産業+新城”的創新綜合建投模式,近兩年累計獲取土地達3700余畝,項目總建設面積達400萬平方米,累計總投資額已超過500億元。

    觀點地産網訊:11月14日,綠地控股宣布,甯波前灣新區的綠地時尚産業園項目正式開工,總建築面積約133萬平方米。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本次開工項目為綠地杭州灣綜合開發項目的三期,項目拟聚焦新聞發布、音樂時尚、文創藝術、會議會展等多種業态,構建時尚文創産業完整的生态鍊。

    目前,該項目相關核心産業資源導入已提前啟動,東華大學上海國際時尚創意學院、上海時尚之都促進中心等在時尚産業領域的核心資源已簽約将進駐産業園,另有十多家相關行業的領軍企業意向入駐。

    同時,綠地控股董事長、總裁張玉良表示,綠地積極響應《上海市城市總體規劃(2016-2040)》,投資開發建設一期創智小鎮和二期醫養小鎮,創新産城定制思路,引入以上海交大、上海軟件園為首的科技産業及以禾普醫療、蒙特勒醫療為主的醫養産業。

    另悉,綠地甯波杭州灣新區項目采用“投資+基建+産業+新城”的創新綜合建投模式,近兩年累計獲取土地達3700余畝,項目總建設面積達400萬平方米,累計總投資額已超過500億元。

    資料還顯示,綠地杭州灣項目位于浙江省委、省政府重點打造的“杭州灣大灣區”内,總規劃占地約6000畝、建面超600萬平方米,預計投資逾750億元。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業地産

    樓市

    綠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