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工作,越有戲丨首屆萬象白領戲劇節盛大啟幕!

观点网

2019-09-14 16:20

  • 主題為“商務之外,萬象有戲” 的萬象白領戲劇節,作為深圳首個用戲劇形式聚焦白領生活美學的專屬節日,旨在呼籲白領們能跨出辦公桌的方寸之間,感受戲劇包羅萬象之美。

    今晚(9月12日),由華潤置地旗下萬象天地劇場與Officeasy潤商務共同主辦的「2019萬象白領戲劇節」在深圳萬象天地劇場正式拉開帷幕。南山區政府領導、華潤置地領導、媒體代表、各行業嘉賓與觀衆齊聚一堂,共同見證了本屆戲劇節的啟幕時刻,並觀賞了開幕大戲:當代國際劇壇最具影響力的中國戲劇導演——孟京輝作品《兩只狗的生活意見》。

    開幕大戲

    主題為“商務之外,萬象有戲” 的萬象白領戲劇節,作為深圳首個用戲劇形式聚焦白領生活美學的專屬節日,旨在呼籲白領們能跨出辦公桌的方寸之間,感受戲劇包羅萬象之美。

    華潤置地華南大區助理總經理、深圳潤藝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總經理曉曼女士在開幕演出當晚的致辭中表示:

    “ 本次戲劇節以深圳白領的情感、家庭及職場生活為主線,為深圳觀衆精心挑選了11部精品劇目。除了孟京輝作品、開心麻花作品等著名戲劇IP外,還帶來了6部深圳首演劇目,並策劃多場讀劇會、戲劇工作坊等藝文活動。用最好的城市藝術空間,塑造最美的城市靈魂。”

    開幕演出現場

    開幕當晚,著名導演孟京輝代表作品《兩只狗的生活意見》作為開幕大戲登場,帶領都市白領們打破條框、共同探讨對生活的各種“意見”。獨特的表演方式、妙趣橫生的互動也着實讓現場觀衆既“驚喜”又“驚吓”了一把,把梗玩出了花樣,為開幕當天賺足了歡笑與掌聲!

    九月觀劇指南

    活在戲外,也能沉醉戲中。今晚的《兩只狗的生活意見》座無虛席,明晚的中秋專場還有少量余票,一起來劇場度過一個特别的中秋之夜吧!

    孟京輝經典戲劇《兩只狗的生活意見》

    9月13日

    深圳萬象天地劇場

    這個9月,除了《兩只狗的生活意見》,接下來還将上演著名導演饒曉志的嚴肅紳士戲劇《你好,打劫!》,用一場關于人性的思考,帶給你有關生活的叛逆和溫情。

    嚴肅紳士喜劇《你好,打劫!》

    9月28日—9月29日

    深圳萬象天地劇場

    《無名之輩》、《你好,瘋子》導演饒曉志作品,後現代的戲劇表達,黑色幽默外殼下的深刻反思。兩個理想主義劫匪闖入了牢籠般的銀行,這場暗潮涌動的鬧劇里,藏着什麼不為人知的秘密?

    戲劇活動

    上月,萬象天地劇場及Officeasy聯合深圳百老匯電影中心為各位白領戲迷們帶來了兩場drama十足的先導活動解饞。9月,随着戲劇節正式拉開帷幕,更多精彩活動等你參與!

    -  01-

    報名方式請持續關注“華潤置地藝術空間”發布的最新消息

    荣念曾實驗戲劇40年講座分享會

    當代·創新 VS 實驗·傳統

    9月27日 | 周五 | 19:30 - 21:00

    深圳灣萬象城L3前檐書店

    著名戲劇導演荣念曾先生将為大家帶來一場主題為傳統藝術革新的講座。作為一名思想超前且極具創造力的導演,他将向我們展示如何把戲劇排演當作實驗並圍繞舞台進行創新的高超導演藝術。本次講座以演講互動為主、将帶給聽衆們前所未有的新奇體驗。

    【荣念曾】

    華語地區實驗戲劇、錄像及裝置藝術先鋒人物,現任香港實驗藝術劇團進念.二十面體聯合藝術總監。2016年獲香港藝術發展局頒予“2015香港藝術發展獎藝術家年獎(戲劇)”;2014年獲授予“福岡亞洲文化獎—藝術文化獎”;2009年獲德國聯邦總統頒授“德國聯邦十字絲帶勳章”。

    -  02-

    《城市行者》戲劇快閃

    9月16日 | 周一 | 12:00-12:30 | 華潤置地大廈D座

    9月17日 | 周二 | 12:00-12:30 | 中國華潤大廈

    9月18日 | 周三 | 12:00-12:30 | 深圳華潤大廈

    對于戲劇創作者來說,戲劇的創作與呈現是随時随地的,在「不可能」的地方實現「可能」恰好是他們的日常。本次快閃活動把樂奇劇團作品《城市行者》中的一段劇情,“搬”到寫字樓中,白領朋友們欣賞表演的同時,也可以獲得成為“劇中人”的新奇體驗。

    【樂奇劇團】

    多年來,深圳樂奇劇團一直從事藝術産品的創造與制作,其原創的戲劇作品融合了藝術性、實驗性、創新性與開放性。現有多部原創作品呈現于國内外各大舞台,廣獲行業認可與觀衆的喜愛。

    精彩活動排期如下

    活動指導單位:中共深圳市南山區委宣傳部、南山區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