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蕩灣區馬光遠演講暨南沙金茂灣·海樾藏品發布會盛大舉行

观点网

2019-09-09 15:27

  • 當天,南沙遊艇會旗下“鐵虎号”和“涉外号”價值近2000萬的82英尺豪華雙遊艇帶領塔尖圈層環島禦覽,共同見證灣區明珠的璀璨耀目。

    2019年9月7日晚,灣區所求盡藏海,激蕩灣區,馬光遠演講——暨南沙金茂灣·海樾藏品發布會在南沙喜來登酒店宴會廳正式拉開帷幕。

    這是一場蓄四季之勢,聚匠心之力,為大灣區所矚目的發布會。

    當天,南沙遊艇會旗下“鐵虎号”和“涉外号”價值近2000萬的82英尺豪華雙遊艇帶領塔尖圈層環島禦覽,共同見證灣區明珠的璀璨耀目。

    金茂六年,與媒體美好同行

    發布會上,南沙金茂灣回顧了一路以來的經歷和成績。中國金茂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是世界五百強企業之一中國中化集團有限公司旗下房地産和酒店闆塊的平台企業。六年以來,金茂華南駐足南沙,與大灣區攜手前行。

    各界資深媒體人也講述了自己對金茂的回憶:從當年上海金茂大廈,到如今南沙金茂灣,中國金茂的戰略前瞻一直引人矚目;自入駐以來,南沙金茂灣成績顯赫。如今海樾的面世,更是為金茂品牌再添輝煌。

    在潮起珠江的泠泠樂聲中,《海樾珠江潮》的舞者們身姿輕盈婉轉,以霓裳飄飄演繹珠江水奔流入海的柔美姿态,為貴賓們獻上精彩的表演。 

    時勢鑄經典,金茂輝煌獻時代

    中國金茂華南區域公司總經理助理、南沙事業部總經理覃事兆先生在會上提到,南沙是大灣區發展的重中之重,6年前,中國金茂首入華南落子在明珠灣,打造南沙自貿區80萬方濱海綜合體——南沙金茂灣,以金茂品質敬獻南沙。今天,南沙金茂灣迎來了收官之作-海樾組團,于萬豪之上私藏270度環幕海景。我們将繼續踐行匠心精神,為廣大的客戶朋友提供更優質的産品和服務。

    灣區領袖瞰海大片,全球首映

    南沙金茂灣邀請8位生活意見領袖,精制灣區領袖人物瞰海紀錄片《每個人心中都有一片海》,展現了他們對海景的感悟,抒發了未來對海樾生活的憧憬。

    大學老師周教授:“海,代表格局、思索和廣闊,它提醒我們要看得更長遠,視野更開闊;像海一樣深邃思考,突破常規;要因材施教,如海納百川……”

    運動博主張維女士:“海對我來說代表着自由。而自由,則意味着無限可能。能夠沿海而居,本身就是自由的象征,這就是我心中想要的那片海。”

    旅遊達人何女士:“環島而建的金茂灣正好給我這種感覺,平常我可以和家人漫步在紅樹林,聽着海水的聲音,看着白鹭歸巢的美景,仿佛置身于畫卷之中,我們都很享受這種惬意的生活。”

    留洋25載的海歸李家伉俪來說,海代表着另一種人生選擇:“金茂灣的這片海,能夠讓我靜下心來放松自己。”

    從貿易家梁先生的角度看,貿易之間的互通就像海與岸堤一樣:“整合了山川、河流的動能,形成了一起奔向遠方的勢能,這是創造的開始。”

    從事保險投資多年的張利女士來說,幸福是有家有愛有海景。

    對地産專家葉先生來說,有海的地方就有高價值:“好房子,當然要有好的地段,好的景觀。”

    在銀行專家蘇女士看來,海意味着機遇,意味着轉折:“因為稀缺,所以珍貴。” 

    8位行業意見領袖作為灣區風尚人物,選擇了海樾的生活與價值。金茂亦以真誠酬謝知己,為他們贈予鮮花禮品。

    藏海臻品,世界為海樾怦然心動

    海樾的宣傳片,巧妙運用了雙關的表現形式,以國際知名鋼琴演奏家與商業塔尖人士的一見鐘情,暗喻世界領軍人士初見海樾,便為海樾的魅力所吸引。

    “南沙金茂灣不需要推銷,花在我身上的錢不值得”

    ——著名經濟學家馬光遠

    當晚20:00點,南沙金茂灣特邀的北京大學風險投資研究所研究員、中央電視台經濟評論員馬光遠先生隆重出場,對南沙發展潛能作出了深入的剖析。

    演講中,馬光遠專家指出雖然全球經濟已經進入“百年未有之大變局”,中央把整個希望,寄托在粵港澳大灣區,粵港澳也将作為一批世界級城市崛起。而南沙有國家政策的支持,是廣州發展潛能最強的區域;它的發展也是質的飛躍,甚至沒有人能夠預料10年後南沙騰飛的成果。

    如果将房子看成股票,那麼深圳前海是績優股,南沙無疑是高成長股。以長遠目光看,南沙房子並不貴,就和北京10年前一樣;南沙的豪宅不愁,尤其是有海景的豪宅更不愁。好房子價格的高昂,在于它的高淨值與潛力,而這在将來也會轉化為更高的價格。

    過程中,馬光遠專家笑言“花在我身上的錢沒有必要”,因為金茂灣不需要推銷,正如愛馬仕的産品也不需要推銷。愛馬仕包的貴不在于原材料,而在品牌與其代表的實力。而中國金茂,中國高端房産領先者、房地産奢侈品的締造者形象早已深入人心。

    萬豪之上,封疆馭海——金茂灣·海樾藏品發布會

    發布會壓軸環節,中國金茂華南區域财務總監黃偉俊先生;中國金茂華南區域總經理助理、南沙事業部總經理覃事兆先生;中國金茂華南區域總經理助理剪豔萍女士;中國金茂華南區域南沙事業部執行總經理歐陽俊先生,及中國金茂華南區域南沙事業部南沙金茂灣酒店項目總經理譚文全先生共同将五江之水注入啟動台,寓意五江之水匯聚于此,奔騰入海,風生水起,灣區所求盡藏海。

    随着金茂灣·海樾藏品發布會圓滿落幕,南沙封面亦見大成。

    南沙金茂灣·海樾

    項目位于廣州南沙明珠島,地處明珠島尖,以148米天際線,坐擁270°環幕海天。

    處萬豪酒店之上,享約138-230㎡大尺度格局。

    地址:廣州市·南沙自貿區鳳凰大道·金茂灣銷售中心

    電話:020-39058888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