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21億元 卓爾與湖北潛江政府簽約打造江漢平原文旅地標

观点网

2019-08-15 14:09

  • 此次卓爾控股與潛江市合作的3個項目,投資額達到21億元以上。

    觀點地産網訊:8月13日,湖北潛江市人民政府與卓爾控股有限公司曹禺文化旅遊城項目、潛江客廳城市綜合體項目、湖北返灣湖國家濕地公園生态修復項目投資合作協議簽約儀式舉行,打造江漢平原文化旅遊新地標。

    潛江市委書記吳祖雲指出,此次卓爾控股與潛江市合作的3個項目,投資額達到21億元以上,在彌補潛江市發展短闆的基礎上,将增添新的城市亮點,也将成為市民休閑娛樂的好去處,更将成為江漢平原新地標,對潛江市經濟牽引和拉動以及整個區域價值整體提升發揮重要作用。

    據悉,曹禺文化旅遊城将以潛江戲劇文化為核心,打造集文化體驗、文創商街、藝術家村落等于一體的潛江文化名片。潛江客廳綜合體将構築潛江商業、酒店、辦公、文化、旅遊社交生态圈。同時,啟動湖北返灣湖國家濕地公園生态修復項目,致力于建設水鄉風韻濃郁的國家級旅遊景區。

    公開資料顯示,卓爾控股有限公司主業為現代物流與供應鍊服務,旗下擁有卓爾智聯、中國通商集團、蘭亭集勢、漢商集團、華中數控5家上市公司,是武漢衆邦銀行的第一大股東。

    審校:歐陽穎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卓爾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