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馬股份拟30億元投資産業發展項目 涉養老、健康、文娛等領域

观点网

2019-07-17 17:05

  • 此次投資形式包括但不限于招拍挂、股權合作、産業園開發建設,技術及服務管理等方式。

    觀點地産網訊:7月17日,重慶市迪馬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拟以不超過30億元投資産業發展項目,産業範疇包括但不限于養老、健康、文娛、應急安防、智能制造等與公司主營業務相關及延伸方向。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獲悉,此次投資形式包括但不限于招拍挂、股權合作、産業園開發建設,技術及服務管理等方式,上述額度期限自股東大會審議通過後至2019 年年度股東大會審議日。

    迪馬股份表示,上述投資行為是公司戰略發展及主營業務拓展所需的對外投資行為,有利于企業産城融合發展,增強公司綜合競争力,符合上市公司戰略規劃和經營需要。此外,上述投資行為不屬于關聯交易。

    據了解,該議案已經迪馬股份第七屆董事會第四次會議審議通過,尚需提交公司股東大會審議。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業地産

    迪馬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