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印股份9億元牽手海南金珠農業 拟建深加工産業園

观点网

2019-06-11 17:19

  • 向相關政府部門申請規劃建設“海南南藥深加工産業園”(暫定名),實現從商業平台運營至深加工産業平台運營領域的延伸。

    觀點地産網訊:6月11日,廣東海印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宣布與許啟太、海南今珠農業發展有限公司(“今珠公司”)簽署《合作合同》。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後了解,基于許啟太教授及其研究團隊對“非洲豬瘟”的預防取得一定的研究成果,並擁有相關專利技術,海印股份與該研究團隊合作,投資天然藥物領域,支持“非洲豬瘟”的防治工作。

    在合同簽訂後,海印股份将會據合同約定為許啟太教授及其研究團隊提供1億元人民币作為履約保證金,為“非洲豬瘟”防治疫苗的投産做準備。在2020年6月30日前,公司有權通過現金支付及非公開發行股份等方式收購今珠公司30%的股權。本次《合作合同》涉及金額約為人民币9億元,約占公司2018年度經審計淨資産的26.21%。

    海印股份表示,未來,公司将憑借自身豐富商業及産業運營管理經驗,在海南省相關政府部門的支持下,以今珠公司為中心,啟動今珠多糖注射液生産基地的建設,並向相關政府部門申請規劃建設“海南南藥深加工産業園”(暫定名),實現從商業平台運營至深加工産業平台運營領域的延伸。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越秀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