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基泓:預計投數十億發展世界級5G網絡 先在新鴻基旗下商場測試

观点网

2019-06-05 12:52

  • 預計未來幾個月,SmarTone會首先在新鴻基旗下商場和投資物業,如apm、新城市廣場、YOHO Mall,以及ICC等進行5G先導網絡測試,為推出世界級的5G網絡做準備。

    觀點地産網訊:6月5日上午,新鴻基地産集團旗下的數碼通電訊集團有限公司SmarTone推出5G全新電視廣告,以分享SmarTone 5G發展及策略。新鴻基地産集團執行董事郭基泓及馮玉麟均出席了活動,SmarTone市務及銷售部主管林寶彤、商業市場部總管梁文略、工程部總管梁忠興則為現場問題答疑。

    郭基泓介紹,SmarTone預計将總共投入數十億港元,以發展世界級的5G網絡,並稱早在兩年前SmarTone已推出全港首個5G技術展示,今年3月進行香港首個同時利用兩個頻段進行5G網絡實時測試,接下來還會參加将要進行的5G頻譜拍賣。

    其透露,預計未來幾個月,SmarTone會首先在新鴻基旗下商場和投資物業,如apm、新城市廣場、YOHO Mall,以及ICC等進行5G先導網絡測試,為推出世界級的5G網絡做準備。未來還将應用到如地盤、商場、酒店、寫字樓、物業、交通、物流等各種場景,以期用科技帶來生活改善,給城市人新的智慧生活體驗。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新鴻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