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信證券:龍光地産銷售額高速增長,土儲優勢顯著

观点网

2019-05-13 14:04

  • 國信認為,龍光地産在粵港澳大灣區核心城市深圳的銷售套數及面積連續兩年位列第一,顯示了公司的優質土儲及品牌優勢。

    著名券商國信證券發表關于龍光地産(03380.HK)的最新研究報告指出,該公司2019年4月份實現合約銷售收入73億元,同比增長54%,銷售增長強勁。國信並指,依托跨周期和多渠道的土儲獲取方式,龍光地産土儲優質,含金量極高,目前可售總貨值約人民币6520億元,其中粵港澳大灣區土儲占比達82%,且平均土儲成本不到售價的30%,在粵港澳大灣區具有顯著的先發優勢。

    國信認為,龍光地産在粵港澳大灣區核心城市深圳的銷售套數及面積連續兩年位列第一,顯示了公司的優質土儲及品牌優勢。公司具有多元化的融資渠道,平均融資成本僅為6.1%,並獲惠譽國際上調評級展望至「正面」,赢得國際資本市場對公司的高度認可。國信證券看好龍光地産長期的持續穩定盈利能力、品牌價值及優質的資産,為粵港澳大灣區的價值之選。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