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成東莞首宗“鎖定”地塊買家 代價30億+自持100%商業

观点网

2019-05-07 11:42

  • 4月23日,該地塊進入挂牌出讓時間僅3分鐘,報價便達到最高限制條件,提前鎖定地塊。

    觀點地産網訊:5月7日,此前備受關注的開始挂牌即被封頂價格鎖定的廣東東莞萬江勝利商住地買家揭曉,保利灣區投資發展有限公司以30億元+自持100%商業競得宗地。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此前報道,4月23日,該地塊進入報價環節時間僅3分鐘,報價便達到最高限制條件,持111号牌的保利提前鎖定該地塊。

    此外,4月10日,保利灣區投資發展有限公司以4.23億元的價格拿下東莞商務金融地,該地塊為兩年來首宗不限價地。

    而在3月24日東莞市舉辦的一次投資促進交流會上,東莞一口氣簽下27個項目,其中還有3個屬于城市更新類項目,投資方分别為華潤置地、保利發展集團、保利灣區投資發展有限公司和中國鐵路投資有限公司。

    保利發展與東莞市簽署的戰略合作框架協議里提到,保利發展拟在東莞設立粵港澳大灣區區域總部,近期拟定在東莞投資的重點項目包括但不限于:虎門鎮TOD産融新城項目、塘廈鎮科苑城産業園項目及麻涌鎮中成片區綜合改造項目等。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