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輝發布 “CIFI-6”,點亮多維人生

观点网

2019-04-20 00:18

  • 在CIFI-6活動現場,旭輝營造了獨特的體驗空間,讓現場每一位嘉賓真正參與進來,序廳更是成為交互體驗的缤紛世界。

    2019年4月19日,旭輝集團CIFI-6産品發布會在上海盛大啟幕,伴随着精彩的開場表演以及旭輝産品力介紹,旭輝集團副總裁兼産品中心總經理範逸汀的演講,為現場800余名嘉賓帶來旭輝對理想人居生活的最新诠釋。

    在CIFI-6活動現場,旭輝營造了獨特的體驗空間,讓現場每一位嘉賓真正參與進來,序廳更是成為交互體驗的缤紛世界。

    同時,現場倒計時視頻回顧了CIFI-5落地實踐的情況,記錄了旭輝這一年在人居方面的不斷探索和實踐,踐行用心構造美好生活的使命。倒計時視頻配合着一段精美的開場表演,正式拉開CIFI-6的帷幕。

    旭輝董事長林中表示,産品是傳遞旭輝使命和願景的媒介,是人文關懷和人文精神的載體,是一個企業的生命和理想,同時是企業競争的王道。旭輝将永遠堅持産品為核心,用心構築美好生活,秉承這一理念的CIFI-6産品繫列也将很快在旭輝的多個項目落地。同時,旭輝也将堅持四個定位:成為城市綜合運營商,美好生活服務商,構築“房地産+”生态圈,以及打造科技旭輝、數字旭輝。

    随後,旭輝董事長林中,總裁林峰,副總裁範逸汀等現場加並一同“點亮”並正式發布CIFI-6産品繫列。

    近年來,旭輝持續提升的産品力,已接連受到業内權威機構認可,多個項目先後獲得德國紅點設計大獎、法國雙面神“GPDP AWARD”等國際設計大獎。同時,旭輝是為數不多的擁有獨立産品研發部門的房地産企業,每年投入數千萬元的資金用于前瞻性、創新性的産品研發,以保證在産品方面擁有3-5年的領先性。

    2018年4月,旭輝發布以“全齡人居關懷繫統”為核心的第五代産品CIFI-5,基于不同年齡段住戶的生活需要與情感需求,打造專屬社區空間,引發了行業熱烈探讨,並已陸續在旭輝42個城市60個項目實現落地。

    而此次發布的CIFI-6體繫,則是旭輝基于對時代演變和用戶需求的理解,産品力又一次升級。正如旭輝集團副總裁範逸汀力在發布會上所介紹的,CIFI-6從生活和生命體驗出發,愛自由、有激情、敢夢想,共享“與年齡無關的年輕,與遠方無關的幸福、與金錢無關的财富”的生活方式,從而帶來超出預期的“多維人生”。

    自由:解鎖生活更多可能

    自由花園“巨”廳:打造活力有趣的個性玩味空間

    快節奏的現代都市生活,讓親情和友情都成了奢侈品。旭輝針對近千組家庭的調研發現:有高達7成的80/90後人群,每天陪伴伴侶和孩子的時間不足1小時。另一組數據表明,随着年齡的增長,每周請朋友回家聚會的次數越來越少:這一數據在20歲的受訪者中有34%,30歲下降到30%,到了40歲則只剩18%。

    除了時間上的制約,空間上的局促也是陪伴家人和好友相聚的一大阻礙。針對這一痛點,旭輝打造的CIFI-6“自由‘巨’廳”,在CIFI-5的LDK(Living room客廳、Dining room餐廳、Kitchen廚房)一體化基礎上,進一步升級,将自由延展的空中花園(Garden)也納入其中,通過廳内廳外有機結合延展,形成了一個能夠滿足不同家庭成員的需求,又能夠同時容納好友歡聚的LDKG一體化空間,融入更多愛的陪伴,也讓情感的流動更加無隙自由。

    另外一個困擾都市家庭的普遍問題,就是收納空間的不足。通過大量調研,旭輝得出一個一個二孩三代家庭的黃金收納空間應該是45立方米——這差不多相當于許多家庭整個客廳的容量。

    為此,旭輝在CIFI-6中升級了“玄關、廚房、衛生間、家政、衣帽間、整體收納牆”5+X收納體繫,通過精心地設計,以毫米厘米為尺度,讓空間得到釋放,與家共同成長。例如,能一秒變成U型台面的“廚房可延展台面”,用來存放公交卡、鑰匙、零錢包等日常最常取用的物品的“玄關小物收納格”,給生活留白、讓空間柔和自由的“整體收納牆”等等,在極大拓展收納空間的同時,還針對日常收納存在的156個痛點,逐一提出解決方案,讓空間更自由,更寬闊。

    激情:告别“佛繫”,擁抱精彩

    居家“黑科技”,重燃激情與夢想,營造生活的體驗感

    除了産品設計和硬件的升級,旭輝還在CIFI-6的理念中,将智能化進一步與社區生活深度融合,為每一位業主提供極致便捷的生活體驗,重燃生活的激情與夢想。

    其中的核心,便是獨家打造的旭慧生活APP,打造一個超前的智能化生活平台。這一理念在CIFI-6中得到了進一步的深化:包含人臉識别、自動呼梯的“五感通行”,讓回家更省心,旨在保護老人、小孩的跌倒報警繫統,讓生活更安心用科技帶來更溫馨便捷的居家體驗。

    此外,CIFI-6對歸家動線進行了優化升級,把歸家動線納入生活體驗區,集市、書吧、藝術館、茶室等12個主題模塊的設置,不僅展現出生活不同側面的豐富多彩,還為業主提供更多地社交碰撞機遇

    CIFI-6獨家打造的缤紛盒子,以單門别戶為單位,全面開啟小組團的無窮活力,健身空間、親子空間、美食空間……在一個個可組合的、靈活的盒子空間里,既享受生活的缤紛,也能擁有更多物理空間之外的社交樂趣。

    夢想:給你愛上生活的理由

    從成人到兒童,CIFI-6從客戶角度給生活予以新的定義。

    CIFI-6秉持着對生活最基本的敬意,打造出年輕而又現代化的建築外立面,不僅提升了城市的美學品味,也傳達出人們對于美的追求和夢想。

    同時,在CIFI-5的基礎上,CIFI-6做了進一步升級,用一條滿載交互式燈光的林蔭大道,引入科技智能互動,以聲光電的手段,照亮每個人回家的航向看似普通的歸途,也将充滿不期而遇的小驚喜。

    全齡IP“旭輝小熊”:創造童話的記憶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CIFI-5落地踐行“全齡人居關懷”,而這次發布的CIFI-6使得這一理念實現新的飛躍。旭輝全齡IP小熊的誕生,則讓簡單的物理空間的陪伴有了更高層次的意義,創造童話的記憶,這是CIFI-6為所有孩子打造的奇趣夥伴,它為孩子們編織了一個貫穿他們成長過程的、在情感上提供陪伴和支持的童話夢想。

    正如範逸汀副總裁在現場演講中說的,旭輝在每一張設計圖紙中,所傾注的都是嚴肅認真的态度,以建築的每一立方,去承載對于美好生活的追求,去守望每個值得喝彩的夢想。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