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屋成功舉辦女神經紀人活動,引房産界矚目

观点网

2019-04-20 00:02

  • 作為國内領先的共享經紀服務平台,好屋連續舉辦四屆女神房産經紀人活動的意義可以從幾個維度來解讀。

    過去的3月,好屋第四屆房産經紀女神競選SHOW的舉辦,成功引發了全國房産界的矚目。據悉,該活動報名總人數達千人,投票人數累計超過了10W,好屋合夥人APP月活超過15萬,新增注冊用戶超過1萬,總投票數超過30萬,最終甄選出十位全國女神經紀人及若幹城市女神經紀人。4月,好屋決定将對女神房産經紀人的寵愛進行到底。為了讓她們體會到非一般的女神級待遇,好屋專門将前三甲女神接到了上海,接機、頒獎、拍攝,全套流程一樣都不能少。

    作為國内領先的共享經紀服務平台,好屋連續舉辦四屆女神房産經紀人活動的意義可以從幾個維度來解讀。

    提升好屋在業内的口碑

    當前房産經紀行業,面向房産經紀人舉辦的活動本就不多,針對女性房産經紀人的活動更是少之又少。作為房産經紀行業内連辦四屆的女神房産經紀人活動,好屋開創了這個細分領域的先河。

    未來,好屋仍将保留女神房産經紀人活動,並持續在這個領域深度探索。讓更多女性房産經紀人參與到其中,展現出她們獨特的個人魅力;和更多開發商實現戰略合作,給優勝的房産經紀人輸送更多商業價值;聯合更多相關品牌共同發力,将活動打造成行業内的佳話,提升好屋在行業内的口碑。

    踐行好屋平台的核心價值

    對于好屋來說,這個活動極大提高了經紀人與好屋間的粘性,好屋圍繞“好房源、好服務、好信用”而生,滿足房産經紀人的多樣需求,好屋平台的核心價值,就是提供更好的房産交易場景服務。2019年,經紀服務無疑是好屋戰略的重中之重,無論是産品體驗提升、線上線下運營活動,還是房源、結傭等業務端對經紀人的支持,好屋都會有更多的動作。

    正如好屋集團運營副總裁曹時彪所說: “經紀人是好屋最重要的合作夥伴,好屋一直都重視與經紀人之間的關繫。好屋很高興為女性經紀人們提供這個展示的平台,以後這個活動會作為好屋的常規活動保留下來。”

    打造更專業的女性房産經紀人形象

    通過洞察女性房産經紀人在大衆心目中的形象,好屋發現多數人對女性經紀人的印象依舊很片面。不僅如此,女性房産經紀人還承受着來自社會的質疑、親朋好友的不理解、客戶的不信任等各方面的壓力。

    通過這次活動,好屋向上千女性房産經紀人征集了她們最真實的職場照和生活照,好屋和上百名女性房産經紀人共同發聲,用最真實的樣子鑄造出女性房産經紀人正向和多面化的形象,讓更多人了解女性房産經紀人真實的一面,聽到更多來自社會客觀的評價,也能引導行業和經紀人持續正向地發展。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