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居客與REA集團達成戰略合作 深化海外地産服務布局

观点网

2019-04-17 11:24

  • 安居客未來與REA集團也将持續在技術創新、房源信息展示、信息平台優化等維度開展更全面的交流和合作,相信也将會為國内房産經紀行業發展提供更多參考樣本。

    4月16日,58同城旗下房産信息服務平台安居客與全球性在線房地産廣告公司REA集團達成戰略合作,在京舉辦以“全世界 新體驗”為主題的合作發布會,以向全球用戶展示澳洲優質房源為契機,持續擴大房地産生活服務範圍,為國内外用戶提供更高品質的海外房産信息服務。

    安居客攜手REA 全面海外地産業務 打造海外全房源展示服務平台

    58同城高級副總裁、安居客COO葉兵表示:“安居客作為國内領先的房産信息平台,覆蓋的城市範圍、房源規模、經紀品牌數量及經紀人規模在行業内都極具優勢。此次與REA集團的合作,更是進一步擴展了安居客為用戶提供信息服務的廣度和業務範疇。安居客也會提供更多優勢資源,通過和REA集團及時數據繫統對接、技術資源互補等方式,為全球用戶全面展示澳洲等市場的優質房源及市場行情變化。”

    安居客與REA集團的戰略合作基于雙方為全球用戶提供高品質服務體驗、高科技含量的信息服務這一共同理念,安居客将為REA集團提供更多的技術助力與内容托管、維護服務,通過雲庫3.0、微聊和臨感VR看房等産品助力用戶遠程了解房屋情況。同時,日常更新海外房源信息、澳洲本地房價數據,實時呈現相關資訊内容,幫助用戶可以及時掌握澳洲房地産市場實時變化。

    REA集團在全球範圍内擁有衆多房地産門戶網站及媒體内容,在此次合作中,通過整合旗下買房網全部澳洲住宅類房源信息,REA集團在安居客平台以中文形式全面展示澳洲超5萬套房源,並将和買房網保持同步更新,将把包括房源列表、房價數據、房産資訊等在内的内容投放至安居客網站的海外地産頻道,同時提供中文客服承接房源信息和市場數據相關的用戶咨詢服務。

    REA集團大中華區總經理Kenneth Kent表示:“REA集團一直以‘改變人們在全球找房的體驗’為服務理念,買房網與安居客的合作将大大提升全球用戶在澳洲置業的搜索及服務體驗,雙方在核心戰略等方面的高度一致,也将有助于共同為中國用戶提供更優質的服務,合力幫助用戶在國際房地産市場中做出更加明智的決定。”

    安居客大數據結合創新技術 優勢産品智能服務打破地域與語言壁壘

    近年來,安居客持續推進互聯網創新技術和信息服務的深度融合,推出的“雲庫3.0”是基于大數據及AI技術優勢,聚合平台海量的樓盤、用戶、經紀人、商戶、内容等信息形成五維算法,進而在3000萬找房用戶和數百萬服務商家及服務場景之間實現精準推薦、遠程匹配。

    在安居客APP内推出的微聊功能作為智能化在線溝通工具,在信息記錄、隐私保護基礎上,打破用戶、經紀人之間的時間、地域、語言、文化差異,提升用戶更安全、專業的經紀服務體驗。

    安居客接下來還将向REA集團開放“臨感VR看房”的産品,以領先行業兩代的VR房源制作技術和更具性價比的價格,希望盡快将澳洲優質房源以1:1的比例,通過3D真實復刻的視頻形式展示給全球用戶,幫助用戶跨越地理限制。即使相距1萬公里,依然可以實現1米近距離生動逼真觀看房源内部結構及細節的效果。

    談及此次與REA集團合作的未來展望,葉兵指出:“從全球房産信息服務平台的發展規模上看,REA集團在信息服務的專業性、經紀人合作體繫搭建、房源信息管理、房産資訊内容生産等領域均有成熟管理經驗和領先的行業優勢。安居客未來與REA集團也将持續在技術創新、房源信息展示、信息平台優化等維度開展更全面的交流和合作,相信也将會為國内房産經紀行業發展提供更多參考樣本。”

    安居客自2007年成立起,一直致力于通過互聯網技術創新、線上全面及高效的信息服務幫助人們實現家的夢想。發展迄今,日均服務三千萬找房用戶,在全國覆蓋超600個城市及區域、10萬個經紀公司及130萬經紀人、9萬開發商項目公司和20萬+置業顧問。2019年安居客以“全房源網”重新定義平台模式,依托58同城生活服務大平台的資源和場景優勢,深化海外生活服務範疇,讓全球用戶享受高品質找房全新體驗。

    58同城:

    58同城在2005年12月創立于北京,並于2013年10月31日,正式于紐交所挂牌上市,2015年58同城先後完成安居客、中華英才網並購,同年11月正式合並趕集網。58同城作為中國領先的生活服務平台,業務覆蓋招聘、房産、汽車、二手、本地生活服務及金融等各個領域。在用戶服務層面,不僅是一個信息交互的平台,更是一站式的生活服務平台,同時也逐步為商家建立全方位的市場營銷解決方案。目前,58同城已經成為了中國全面服務本地商戶與用戶的線上商業服務平台。

    安居客:

    安居客是國内領先的房産信息服務平台,2007年正式創立,始終致力于實現打造“人人信賴的生活服務平台”的企業願景。公司業務全面覆蓋新房、二手房、租房、商業地産、海外地産五大領域,在為用戶提供安心、可靠、便捷找房服務的同時,滿足開發商與經紀人高效網絡推廣需求。

    REA集團:

    REA Group Limited ACN 068 349 066 (ASX:REA) 為跨國數碼廣告公司,主攻地産相關領域。REA在澳洲營運多個具有領導地位的住宅及商務物業網站,並于亞洲不同地區營運多個領先及知名物業網站,REA亦擁有澳洲物業按揭經紀特許經營集團Smartline Home Loans Pty Ltd.及地産數據服務供貨商Hometrack Australia Pty Ltd.。同時亦持有美國物業網站Move, Inc和印度的PropTiger的主要股權。

    Myfun.com:

    Myfun.com特别為中國市場而設,令搜尋海外樓盤程序變得輕松簡單的網上平台。Myfun為國内投資者提供不同的海外精選房地産項目,一衆客戶服務專才為用家提供專業服務,與海外地産代理、經紀及地産發展商緊密相連,致力為用家提供最佳體驗。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