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乎公寓五周年夥伴大會即将啟幕,“樂乎有朋”輕加盟浮出水面

观点网

2019-04-15 19:11

  • 4月25日,樂乎公寓在深圳蛇口價值工廠舉辦“2019樂乎五周年夥伴大會”,屆時樂乎公寓旗下“樂乎有朋”輕加盟公寓品牌将會對外進項發布。

    4月25日,樂乎公寓在深圳蛇口價值工廠舉辦“2019樂乎五周年夥伴大會”,屆時樂乎公寓旗下“樂乎有朋”輕加盟公寓品牌将會對外進項發布,匯聚多領域行業大咖到場,解讀産業未來發展趨勢和行業機遇。衆多媒體争相關注,會進行線上線下聯動,同步直播盛會。城市租賃行業第三方運營領軍品牌發轫在即。

    國家一路綠燈支持長租公寓發展,租賃市場的容量逾萬億,未來前景一片大好,不斷的有人涌進長租領域成為海上淘金者,享受行業紅利。上規模的長租品牌的市場占比僅有9.9%,未形成機構化的中小品牌公寓占比高達90.1%,集中式公寓機構化比例是很低的。樂乎公寓在此行業背景之下,恰逢公司創立五周年之際,“以聯合的名義”凝聚中小體量公寓空間力量,以打造城市租賃行業聯合體為使命,“‘乎’朋喚友”邀請行業的夥伴共同推進行業發展,開創“中小體量公寓的發展元年”,從根本上解決公寓經營管理、運營服務等問題,使其穩健獲益,洞見長租如火朝陽。

    以下為大會亮點:

    1.大咖幹貨

    行業大咖現場揭秘長租公寓未來發展機遇,滿滿幹貨内容傾囊相授,洞見機遇,躍居産業C位。

    邀請嘉賓:

    羅  意  樂乎創始人&CEO

    于洪胤  樂乎聯合創始人&SVP

    楊現領  經濟學博士、空·白創始人、貝殼研究院名譽顧問

    胡振寅  賦能資本創始合夥人、原東方财富證券直投公司總經理

    全  靂  房東東學院創始人

    羅鳳鳴  媒體人、合屋創始人/深圳公寓租賃行業協會副會長兼秘書長

    2.快閃空間

    大會現場搭建1:1樂乎社區場景,沉浸式感受公寓空間。

    3.業界“奇葩說”

    為了公寓夥伴能學到幹貨!樂乎特别企劃業界“奇葩說”環節,大咖現場對弈,觀點進行鮮活碰撞,還原一個真實的行業競技場,是行業迄今為止第一次摒棄“一家之言”,以開放的心态吸引多家觀點的聚會。

    4.樂乎公寓歷程

    樂乎創始人&CEO羅意将在現場起底樂乎城市青年社區的5周年歷程,創業團隊的12年艱辛,分享樂乎多年的積累的企管、運營經驗與發展策略,還原長租公寓輕資産頭部企業發展史,把脈集中式公寓運營未來趨勢。

    5.發布“樂乎有朋”輕加盟公寓品牌:

    樂乎聯合創始人于洪胤将對新産品——“樂乎有朋”輕加盟公寓進行深度發布,産品詳情即将浮出水面,看其如何為中小公寓解困、造勢、增值輕加盟,一躍成為當地網紅打卡公寓。

    6.“老羅幫幫忙”線上互動

    會後,樂乎公寓創始人&CEO羅意将在線上進行直播的形式與大家互動答疑,不在現場,也可以第一時間與他進行互動,解決你在公寓運營中的“頭疼腦熱”。

    城市租賃行業第三方運營領軍品牌樂乎公寓,将在2019年“輕資産模式年”的行業主場散發怎樣的魅力?“樂乎有朋”輕加盟公寓品牌能否成為中小體量的集中式公寓的一劑強心針?讓我們拭目以待,2019年4月25日深圳,揭開真相。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