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基礎終止出售三亞新機場25%股權予海航實業 涉及金額31.25億

观点网

2019-04-04 18:57

  • 終止的原因為由于交易雙方交易意願及交易客觀環境發生變化,現各方決定解除上述股權轉讓協議,終止出售新機場投資25%股權。

    觀點地産網訊:4月4日,海航基礎設施投資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終止出售三亞新機場投資建設有限公司25%股權。

    據公告披露,終止的原因為由于交易雙方交易意願及交易客觀環境發生變化,根據雙方簽訂的《股權轉讓協議》第七條約定,經公司與各方溝通,綜合考慮多方面因素並進行慎重研究後,現各方決定解除上述股權轉讓協議,終止出售新機場投資25%股權。

    此前,于7月4日,海航基礎董事會同意三亞鳳凰國際機場有限責任公司與關聯方海航實業集團有限公司簽訂股權轉讓協議,将鳳凰機場所持有的三亞新機場投資建設有限公司25%的股權作價31.25億元出售給海航實業。

    鳳凰機場在2018年7月20日與海航實業簽訂了轉讓新機場投資股權的協議,但在交割過渡期内,由于交易雙方交易意願及交易客觀環境發生變化,交易雙方在部分事項上未達成一致意見,截止目前,海航實業未支付股權交易款項。

    海航基礎還在公告表示,因工作調動原因,黃秋先生、張漢安先生不再擔任公司董事,範甯先生不再擔任公司運營總裁職務但繼續擔任公司董事,祝郁文先生不再擔任公司創投總裁職務,亞志慧先生不再擔任公司風控總監職務。

    此外,董事會一致同意選舉尚多旭先生、姚太民先生、楊惟堯先生為公司董事。

    海航基礎公司架構調整,不再設有首席執行官、運營總裁、創投總裁、人力資源總監、風控總監職位。調整後公司高級管理人員包括總裁、副總裁、财務總監、董事會秘書、總裁助理,

    因公司架構調整,原公司首席執行官陳德輝先生的職務調整為公司總裁,同意聘任許惠才先生、姚太民先生、楊惟堯先生為公司副總裁。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並購

    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