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潤置地、保利等與東莞簽約戰略合作 保利拟設大灣區總部

观点网

2019-03-24 17:29

  • 保利發展拟在東莞設立粵港澳大灣區區域總部,近期拟定在東莞投資的重點項目包括但不限于:虎門鎮TOD産融新城項目、塘廈鎮科苑城産業園項目及麻涌鎮中成片區綜合改造項目等。

    觀點地産網訊:3月24日,華潤置地發布消息稱,與東莞市人民政府簽訂了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合作旨在更快更好地建設東莞國際商務區等區域。

    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本次合作屬于城市綜合開發運營方面的合作,涵蓋了區域整體規劃研究、統籌開發策劃、城市更新等領域,同時還包括城市各功能地塊、公共基礎設施的建設開發運營領域。

    另據了解,簽約現場是東莞市舉辦的一次投資促進交流會。在該活動上,東莞一口氣簽下27個項目,其中還有3個屬于城市更新類項目,投資方分别為華潤置地、保利發展集團、保利灣區投資發展有限公司和中國鐵路投資有限公司。

    而保利發展與東莞市簽署的戰略合作框架協議里提到,保利發展拟在東莞設立粵港澳大灣區區域總部,近期拟定在東莞投資的重點項目包括但不限于:虎門鎮TOD産融新城項目、塘廈鎮科苑城産業園項目及麻涌鎮中成片區綜合改造項目等。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樓市

    保利

    華潤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