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洋集團附屬獲準發行29億元公司債券 最高利率4.59%

观点网

2019-03-18 17:20

  • 遠洋集團表示,此次發行的公司債券所得款項用于償還其現有公司債券的本息。

    觀點地産網訊:3月18日,遠洋集團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宣布,其全資附屬公司遠洋控股集團(中國)有限公司獲中國證監會批準,發行人與承銷商已透過簿記建檔結果決定,于2019年3月15日在中國發行本金總額不超過人民币29億元的公司債券 。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獲悉,此次公司債券分為兩個品種,其中品種一的本金總額為人民币17億元,期限為5年期,票面利率為4.06%,于第三年結束後,發行人有權調整票面利率,而債券持有人有權回售債券予發行人。

    另品種二的本金總額為人民币12億元,期限為7年期,票面利率為4.59%,于第五年結束後,發行人有權調整票面利率,而債券持有人有權回售債券予發行人。

    遠洋集團表示,此次發行的公司債券所得款項用于償還其現有公司債券的本息。發行人及公司債券各獲得信用評級機構中誠信證券評估有限公司授予AAA評級。

    此外,于今年1月25日,遠洋集團宣布子公司拟發行于2022年到期的5億美元有擔保票據,年利率5.25%。票據預期将由遠洋集團無條件及不可撤回地擔保。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公司債

    遠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