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嘉揚:奧園未參與惠州港荟星城項目的任何開發和銷售工作

观点网

2019-03-18 15:37

  • 到2019年初的時候,該公司並沒有完成合約里面所定的先決的條件。因此早在2019年1月底的時候,雙方已經簽署了解除合同的協議。

    觀點地産網訊:3月18日,中國奧園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召開2018年業績發布會。集團主席郭梓文、副主席兼行政總裁郭梓甯、營運總裁馬軍、副總裁兼企業融資及投資者關繫總監陳嘉揚以及副總裁兼财務資金中心總監陳志斌出席。

    對于此前惠州港荟星城項目的各項指控及傳言,陳嘉揚于業績會現場再次重申,該項目是由惠州市隆基房地産開發公司自行開發銷售的房地産項目,奧園或行政總裁並不持有該項目公司任何股權或該項目的權益,也未參與該項目商品房的任何開發和銷售工作。

    他表示,此前中國奧園的确跟該項目的商業管理公司簽了一個委托經營管理的合同,但是該合同的履行必須滿足一些先決條件。到2019年初的時候,該公司並沒有完成合約里面所定的先決的條件。因此早在2019年1月底的時候,雙方已經簽署了解除合同的協議。

    另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早于3月15日,中國奧園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注意到有人透過個别傳媒報道及散布有關公司、公司副主席兼行政總裁,及一個持有惠州港荟星城項目的該項目公司與該項目購房者之間的若幹糾紛的各項指控及傳言,甚至涉嫌诽謗及恐吓等行為,奧園及行政總裁一概予以強烈否認。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奧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