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奧園郭梓甯:今年預計用400億拿地 将增加一兩千萬平米土儲

观点网

2019-03-18 15:21

  • “我們仍然會增加土地儲備,途徑包括並購、城市更新項目轉化以及公開市場招拍挂。”

    觀點地産網訊:3月18日,中國奧園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召開2018年業績發布會。集團主席郭梓文、副主席兼行政總裁郭梓甯、營運總裁馬軍、副總裁兼企業融資及投資者關繫總監陳嘉揚以及副總裁兼财務資金中心總監陳志斌出席。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目前中國奧園的核心業務仍然是在中國大陸,此外,在澳洲悉尼等海外地區也有項目分布。郭梓甯介紹說,今年中國奧園預計拿地款為400億元。“我們仍然會增加土地儲備,途徑包括並購、城市更新項目轉化以及公開市場招拍挂。”

    郭梓甯透露,今年中國奧園将增加一兩千萬平米的土地儲備。緊接着,陳嘉揚補充說,一直以來,中國奧園無論是土儲還是銷售貢獻,或者是投資拿地,有一半都是來自華南區域。“當然華南是以大灣區為重中之重。”他表示,中國奧園的拿地策略主要分布在一二線城市,以及二線核心省會城市。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奧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