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啟未來,擎動廣佛!碧桂園·廣佛上城藝術示範區傾城綻放

观点网

2019-03-17 01:56

  • 與此同時,“啟航未來·擎動廣佛”主題大型影視軍事模型展震撼啟幕,撼動廣佛雙城。

    歷經近一年匠心精築,2019年3月16日,碧桂園落子南海三山新城首個文創綜合體項目--【碧桂園·廣佛上城】藝術示範區在萬衆期待中首掀神秘面紗,驚豔亮相。與此同時,“啟航未來·擎動廣佛”主題大型影視軍事模型展震撼啟幕,撼動廣佛雙城。

    千人齊聚,見證創藝未來!一場文創與科技的碰撞,一場影視與軍事(模型)的交融,迅速搶占城市封面,現場領導、嘉賓及媒體融聚一堂,共同見證【碧桂園·廣佛上城】盛大開放這一歷史時刻。

    文創元素匯聚,打造廣佛網紅示範區

    今天早上的魁奇路東延線略顯擁堵,活動尚未開始,示範區外粵A車龍長排、人聲鼎沸,都迫不及待地想在第一時間親睹上城“藝”彩。

    随着人流,一步入示範區,從創意區位圍擋到銷售中心前方的網紅打卡牆可以看出,廣佛上城将“文創”元素融入到每一個細節,時刻呈現給來賓一種年輕、活力、時尚、國際化與有範的形象,使示範區成為了賓客争相拍照合影的網紅打卡地。

    藝術國際社區,成就廣佛文創新標杆

    9點40分,開幕儀式正式開始。在主持人姜偉對項目和本次活動進行了簡單的介紹。

    碧桂園廣佛上城是由碧桂園集團全力打造的首個TOD文創産城項目。廣佛上城地處廣佛交匯,毗鄰廣鋼新城,立足大灣區,緊抓一環創新圈與三龍灣發展機遇,以文創之姿禮獻廣佛。值得一提的是,項目為南海新交通-有軌電車(在建)及佛山地鐵4号線【泰山路】站(規劃)上蓋物業,暢享四商圈繁華,毗鄰雙國際教育配套,同享四大城市公園,致力打造成為宜居宜辦宜業的國際生态社區。

    開放儀式上,碧桂園廣佛上城項目總經理白總對此次開放儀式進行了致辭。同時,白總也表達了碧桂園集團始終如一的品質追求,更诠釋了廣佛上城産城融合精工品質的背後,是為了實現更多城市精英理想生活的美好願景。

    瑞獅點睛啟靈,智啟科技藝術新體驗

    吉時一到,碧桂園集團各位領導為【碧桂園·廣佛上城】藝術示範區開放典禮進行了剪彩儀式,並在衆多賓客矚目下,碧桂園佛肇區域四位領導為4只舞動的瑞獅點睛。接下來聲勢赫奕的舞獅采青表演,更引來市民陣陣喝彩。

    随後,4只瑞獅帶領全場賓客一同進入銷售中心進行參觀。銷售中心東側的【藝術+體驗館】人山人海,水洩不通。賓客在體驗館里,可以零距離感受3D打印機、動感地鐵、可移動三聯屏等黑科技。有别于其他體驗館,【碧桂園·廣佛上城】藝術+體驗館簡直就是先進技術與浪漫藝術的結合體。

    影視軍事展覽,三大“大國利器”齊亮相

    緊接着,大量賓客不約而同前往體驗館外“攬·未來”綠化開放廣場。據了解,廣佛上城大型【影視軍事模型展】亦在今日盛大啟幕。三大“大國利器”--遼甯号航空母艦(模型)、昌河武直-10(模型)及核潛艇(模型)在廣場上齊齊亮相,成為本次活動又一強吸睛的打卡點,也吸引不少家長帶着小孩前來參觀。

    濱水鳴星廊橋,增添獨特星光藝術體驗

    在現場工作人員的指引下,看到了第27屆金雞百花獎項目之一“鳴星廊橋”--廣佛地區首條明星大道。該360°濱水橋梁經數月雕琢,在今日華麗亮相。在橋面上,可以清晰看到吳京、成龍、林志玲留下的手印與簽名,相信将會為廣佛乃至大灣區市民帶來别具一格的公共藝術體驗。

    28-49㎡創意空間,首開樣闆間好評如潮

    作為藝術示範區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百變創意空間(建面)約28~49㎡樣闆間也同步對外開放,迎來廣佛上城第一批客戶。碧桂園集團産品一向貼近市場需要,懂客戶所想,廣佛上城首批産品一開放即獲得廣佛雙城市民的青睐。

    多元趣味互動,搶占“軍事大片攝影棚”

    廣佛上城還準備了有趣的互動活動:賓客可通過VR射擊體驗、搶占“軍事大片攝影棚”等互動環節集齊5色獎勵元素,參與空投遊戲赢取獎勵。現場也為賓客準備了雞蛋仔、香腸等美食,供賓客能量補給。

    通過此次營銷中心開放,不難看出【碧桂園·廣佛上城】在總體規劃與産品設計上用心十足。項目聚焦數字創意文化,集創意空間、水岸住宅、星級酒店與碧+文化産業園四位一體,融“碧+生活圈”與“碧+文化産業園”為一體,形成獨有的“碧+生态圈”人居模式。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