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科物流與中科雲網簽訂合作協議 打造新型零售産業園區

观点网

2019-03-15 17:29

  • 雙方有意在全國範圍内開展進一步合作,並拟在滿足政府稅收、食品安全、就業等方面的同時,共同打造涉及團餐中央廚房、冷鍊及物流的新型零售産業園區。

    觀點地産網訊:3月15日,中科雲網發布公告稱,公司與深圳市萬科物流管理有限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的公告。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雙方有意在全國範圍内就倉庫、中央廚房及配套冷鍊相關土地資源獲取,團餐業務的庫内運營、儲存、物流配送及市場拓展等方面開展進一步合作,並拟在滿足政府稅收、食品安全、就業等方面的同時,共同打造涉及團餐中央廚房、冷鍊及物流的新型零售産業園區。

    截止目前,萬科物流主要聚焦在城市圈、中心城市和核心城市。

    資料顯示,2018年12月21日,網易考拉與萬科物流在杭州簽訂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宣布将成立合資公司,共同推進跨境電商倉儲布局,推動跨境電商在各個城市的落地和發展,未來雙方還将進一步在倉儲運營、物流配送以及新消費領域展開合作。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業地産

    物流

    萬科